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4.10更新*********

谢谢大家支持!已经售罄啦,么么!!


*******3.11更新*******

预售已结束,将在四月初上余本。我到时会放链接哒。


*******2.11内容**********

新年特典/《八秒记忆短篇集》二刷版再印/《不可说》再印→点开链接

 (除大礼包外,特典需要单独加购。其中链接中的“特典”选项包含整套特典,也就是【月历卡+立牌x3+贴纸】,如果不需要全部特典可选择其他独立选项,按大家自己的个人喜好定~)

 

预售时间:2.11~3.11晚八点

发货时间三月底,请填写相应地址。

(因为是再印,宣图直接就套上次的了,大家看个内容就好。八秒一直都是短篇集,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开P4看一下包含了哪几篇。)


 其中p1,p2和p3是此次特典中月历卡的展示,和特典全套宣图,其中的q版都是我笔下有幸写过的角色,我和画手,提字的朋友,还有设计 @We are stupid but strong 都下了很多功夫,希望大家会喜欢(●´∀`●)ノ

 

p4是八秒短篇集的宣图,p5是不可说的宣图,p7和p8是实物图(多谢基友帮忙拍摄!),p9是贴纸的示意图。


想看更多本子实物的朋友(比如内封,背面之类的)可以搜#八秒记忆#和#不可说#的tag,里面有大家的实物repo。


【由于预售时长一个月,发货时间为三月底,请大家填写相应的地址。】

 



评论(470)
热度(404)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