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干嘛,不能存腹肌啊?【上】

#一直对小队长看见千千的腹肌照时的情景很好奇于是开始了无穷的yy#

#请勿上升真人#



01

——“王俊凯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某爆红组合队长听见这句疑问的时候正毫无形象地大喇喇仰倒在床上打iPad游戏,由于过度专心导致他只听见了自己名字的部分后面直接消音成了自己屏幕上飞快掠过的赛车。

 

“嗯,咋了?”

他漫不经心地回应了一句。

 

而坐在床沿边查游戏积分的王源却一字不落地什么都听见了。此刻他只能感受到千万匹草泥马从他的心壁上奔腾而过连带着滚动字幕:

卧艹??!

什么情况?????!!!!!

Whattttttttttttttttttttt?!!!!!!

 

是我太不纯洁了吗还是就算我很纯洁这特么也是我理解的意思???!

 

他飞快地摆正了自己我特么是sei我为什么要在这里的消极心态,努力恢复自己往常主持节目时冷静分析局势的而如今却有些当机的脑袋。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

 

当机的大脑修复中,

 

——我们小千千从浴室洗完澡出来头发还在滴水手上拿着自己的手机……哦不那是王俊凯的手机站在王俊凯面前问他是不是对他有意思。

 

——……………………

 

——然后王俊凯这个傻叉挑衅一样地回复嗯咋了。

 

——……………………

 

——真是哔了隔壁老王的狗我是谁我为什么要在这里这尼玛太精彩了!!!

 

 

看清局势后某王姓一哥立马放下手机从床沿蹭到了地上,猫着腰,只露出了半个头和一双滴溜溜的大眼窥视着对面的局势。

 

然而此时的易烊千玺又何尝不是在被万匹草泥马糟蹋自己的心脏,他强忍住想要一把将动作幅度明显到让他气短的王源扔出去的冲动,将手中的手机凑到了王俊凯面前。

更准确地说,是凑到了王俊凯和他的iPad中间。

 

马上就要破纪录的王俊凯被对方这个举动一下打到了谷底,果不其然地暴走了,

 

“易烊千————!!!”

哦,眼神终于在手机屏幕上聚焦,

 

“——玺……”

音量小了四分之三。

 

只见屏幕上出现的并不是自己常常舔屏的美若天仙的大幂幂而是某人不小心掀起的衣角。

 

更准确地说,

是某人掀起的衣角后紧实的小腹。

隐隐约约还看得见腹肌。

 

哇塞这个线条还真是不得了呢(´///ω///`) 

某队长只觉得心中怒气消了一半顺带还小小地为对方骄傲了一下下。

 

王源在看清他脸上出现猫纹的那一瞬间脑海中的弹幕量一下子飙到了8000+。

我屮艸芔茻你笑个鸟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

不对。

等等。

 

终于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队长一把抢过了易烊千玺手中的手机,手指不停地滑动。在清楚地看见那张腹部图前面是自己的女爱豆甜美微笑的样子后他顷刻间确认了好几件事情。

 

——这尼玛是我的手机。

——千玺在我的手机里看见了自己的肚子。

 

——千玺现在站在我面前问我为什么看他肚子。

 

 

……我是谁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易,易烊千玺你你干嘛翻我相册??!!”王俊凯满脸通红地吼了一句,手机拼了命地往背后塞,“我好心借你看我新下的电影你怎么能翻我相册!!”

 

某舞担只觉得太阳穴在突突地跳,“我用你小号刷了一下微博,随手保存了几张图,打开相册想传给自己的时候就看到了。”

我为什么要翻你相册你以为我想要看杨函数吗??!

 

好像是无懈可击的理由呢。

 

王俊凯有些懊恼地抓紧手机,不安地往后挪了挪屁股。

 

“所以呢,”易烊千玺抱胸,“你干嘛存图?”

 

“……我当时不小心刷到一时手滑就存了。”

 

“……你家手滑会同时存四张吗?”

 

——噗……

王源觉得自己要不行了。

 

“我……我最近在健身啊,”王俊凯从床上坐了起来,为了让自己更有说服力他还做了几个举哑铃的动作,“看到我的队友有这么优秀的身材我会更有动力嘛。”

 

王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Excuse me?????这位大哥你哪位???

 

想起王俊凯上个星期一边涮羊肉一边大放厥词说自己干屁也不健身时倔强的嘴脸,王源只想痛心疾首地说同志你变了。

 

易烊千玺也跟着愣了一下,对他来说母猪会上树都比王俊凯会健身更有说服力。

他目光动了动,随之勾起了唇角。

 

“你早说嘛,”他的手放到了自己T恤衫的下摆,“这张拍得这么糊用来做激励自己的图实在委屈了一点,要不你近距离来一张?”

 

……

……

……

……

……

 

我的下巴呢我的下巴在哪儿?!!!

 

 

 

 

 




TBC

评论(119)
热度(313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