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干嘛,不能存腹肌啊?【终】

#请勿上升真人一切皆为脑洞#


【上】 】  【下】



04

掀起衣角的那一瞬间易烊千玺的心情其实是崩溃的。

他也只是在受好队友王源的激励将近一个多星期,终于在今天泡浴缸时发现了小队长手机里的腹肌图后大彻大悟。

所谓的反客为主不就是让他主动一点嘛。

 

顿悟后的易烊千玺几乎是飞奔出浴室的,他头发都没擦干就把手机屏幕上自己的腹肌图贴到了王俊凯眼睛前。

 

哦不要问他为什么这么急。

他只是怕错过了这次就很难再有勇气了。

 

所以如果说之前易烊千玺的一切言行举止都是靠本能活动的话,那么在他手放到衣角的那一刻,他的理智回来了。

 

日!!!!!

我特么在干什么!!!!!!!!

日!!!!!!!

我是要吓死王俊凯这个傻白甜吗!!!!!

 

易老幺只觉得自己的生涯真是要一片无悔了。

似乎只是一瞬间事情,一双手飞快地摁在了他的手上,力气大到硬是逼他倒吸了一口气。

 

“易,易,易烊千玺!!”

一直坐在床上扮演娇艳欲滴的小番茄这个角色的王俊凯终于会动了,

“你,你要干嘛!!你,你,你知不知道男生的身体是不能随便让别人看的!!!”

 

那边的王源觉得自己真的要窒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个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你认真的吗王俊凯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生的身体不能随便给别人看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快要闭气·源一边抹眼泪一边回味着自己队长刚才说的话,联想到他在去年暑假录制的某节目时说自己不喜欢太露,发觉他们家队长除了过于唠叨以外还是可爱得不要不要的。

 

“……但是你存了这张图。”易烊千玺撇了撇嘴,看起来好像有些委屈的样子,之前打算掀衣角的那份霸气已荡然无存。

 

某王姓一哥躲在床后再次为自家老幺抹了一把辛酸泪,不容易啊小千千,不容易啊。

 

易烊千玺黯然的表情正好戳中了王俊凯的软肋,他的手立马从对方手背上撤了下来,不自然地在自己胸前的衣料上蹭了两下。

 

“那啥,我不是用来激励自己的嘛。”说着还用力捶了锤自己没什么肉的胸膛,那力度看的不远处的王源都为他心疼了三下,“舞蹈老师跟我说了好几次了让我向你学习变得结实一点!”

 

……

……

……

我呸!

 

王源只觉得自己真的要闭气了,王俊凯个说谎不打草稿的家伙!

 

一个大写的不要脸!!!

你当舞蹈老师训你的时候就你一个人在吗!!!

人家那句话分明是对我说的好吗日狗了!!!!

 

易烊千玺此时有些哭笑不得。

他想起他住在王俊凯家的那晚,因为主人过分坚持他最终还是跟他睡在了一张床上。然而也就在那天下午,他离开家门的时候由于对在自己床上午睡的弟弟万般不舍,易烊·弟控·玺将心爱的轻松熊留在了弟弟身边,以至于到了晚上他没东西抱在怀里完全睡不着。

 

一直躺在床沿上的王俊凯在感受到他的翻来覆去后不禁询问他怎么了。

易烊千玺以沉默回应。

 

“千玺,”

那人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片刻后他便感受到了一个热源在向自己靠近,

 

——“实在不行的话你可以抱着我睡。”

 

一向以睡觉大过天为主旨的易老幺那时候哪里还顾得上害羞和节操,二话不说就凑了上去,手臂环住了身侧少年的腰,额头靠在他胸前,心满意足地呼呼睡去。

模糊中唯一的印象便是,王俊凯其实没有他想的那么瘦,抱起来还挺舒服的。

 

这也是为什么后来在某次采访上当王姓队长虎牙呼呼地说自己腰最细的时候,他下意识地就开口反驳了他。

 

当然那时候沉睡过去的易烊千玺并不知道自己头上方一脸满足笑的小队长心里在打怎样的算盘。

 

——幸好我在千玺来之前就把家里的抱枕都收起来了吼吼吼吼吼吼。

——怎么办,简直要爱上如此机智的自己了。

 

镜头回到现在,易烊千玺执着地再次将手伸向了衣摆。

“没事的小凯,”说着便要掀起来了,“我都不害羞,你害羞什么。让你有个好一点的激励照也是让我们组合在未来更好发展嘛。”

 

日!!!!

日!!!!!

日!!!!!!!

 

王俊凯的脸要烫炸了。

 

日!!!!!

那是人鱼线吗??!!!

日!!!!!!!!!!!!!!!!!!

 

不行!!!不行!!!!

绝对不行!!!!!!!

 

王源还在啊!!!!!!!!!!!!!

 

“易烊千玺我错了还不行吗!!!”王俊凯一声大吼,一个弹跳起身将原本站在他前方的男生一把压到了床上,手覆在了他停留在衣摆的手上,膝盖顺势抵住对方的腿。

 

易烊千玺傻住了。

连带傻住的还有在一边担心要去哪里治针眼的王源。

 

“好好好我坦白还不行吗?!”王俊凯此刻的脸几乎可以滴出血来了,这使他身下的易烊千玺不禁诧异原来一个人的脸可以这么红,“我,我,我的确不是为了激励自己才存图的——”

 

……

……高能预警!

……前方高能预警!!

 

王源双目圆瞪,几次屏住呼吸。

 

“我,我是因为……”

 

——卧槽……

 

“是因为……”

 

——我特么回去要不要写篇撸否抒发一下此刻的喷薄而出的感情?

 

“是,是因为……”

 

——卧槽我要窒息了你能不能利索一点!!

 

“——好啦,多大点事,看你吓的。”

 

王源差点一个趔趄,定睛一看发现是自家的老幺打断了某队长大人用脚趾头想都能想出来是告白的告白。

只见易烊千玺一脸淡定从容地推开王俊凯,起身整了整衣服,便走到浴室去了。

 

……什么鬼??!

……到嘴的鸭子飞了??!

说好的撸否大结局呢??!

 

某一哥不甘地吞了口唾沫,想了想还是颤巍巍地从地板上站了起来。

 

妈了个鸟蛋。

蹲太久腿都麻了。

 

他原地不动地缓了一会儿,终是忍不住绕过还仰面倒在床上喘粗气的小队长,心下啧啧了几声就这点出息后走到了浴室。只见易烊千玺还在里面有条不紊地擦头发,他头垂得很低,隐约间还是可以看清黑发后红得不行的耳朵,还有那笑得发颤的肩膀。

 

王源伸手想接过他头上的浴巾,却终究是想起了那天坐在烧烤摊上,目送易烊千玺微笑着挥手离开时的自己。

 

“老板,给我上啤酒!”待他家老幺完全消失在街角后他才大声说道。

 

“你一个奶娃娃,喝什么酒。”老板并没有将他的话当真,扭头就去招呼其他顾客了。

 

“奶娃娃怎么了!”王源不满地嚷嚷,“失恋了还不让喝酒吗,可恶……”

 

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易烊千玺这个爱逞强的笨蛋的?

或许是第一次见面,看着他毫无形象可言地从走廊远处跑到他面前,刘海中分得不行都不知道用手去理一理的时候。

或许是在听见他叫他中分哥,却依旧伸出手神色别扭地自我介绍说自己叫易烊千玺的时候。

或许是第一次亲眼看到他跳舞,随着节奏律动的身体沐浴在光芒之下犹若神祗的时候。

 

 

那又是什么时候放弃喜欢易烊千玺这个感情迟钝的傻蛋的呢?

 

或许是在发现他总是偷偷盯着王俊凯看的时候。

或许是在不小心瞄到他和王俊凯说话时通红的耳朵的时候。

或许是在看到他把王俊凯送他的那块德国巧克力小心地咬了几口又包上舍不得吃的时候。

 

日了狗了。

重点是那明明还是他的巧克力却被王俊凯那厮拿去借花献佛!!

 

总之本一哥就是被你们两个没良心的虐死了。

 

王源缩回想去帮易烊千玺擦头发的手,佯装漫不经心地问道,“你刚才干嘛不让他说完?”

 

易烊千玺的手顿了顿,罢了抬头还是那梨涡深深的笑容,只是多了几份阴险的味道。

“你不觉得很有趣吗,”他笑得根本停不下来,“王俊凯……真是太可爱了(˃᷄ꇴ˂᷅ ૂ๑) ”

 

……Whatttttttttt?!!!

 

“感觉还可以多玩几次,”擦头发的少年说着肩膀的颤动幅度更大了,“实在是太有趣了。”

 

……

……

……

 

等一下,请问你是哪位?????

你把我善良又可爱的队友扔到哪儿去了????

 

“一次性说完了以后估计就没这么好玩了。”对方诚挚地感慨道。

 

王源开始深入思考自己给易烊千玺的表白教程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总觉得他好像坏掉了。

 

——王俊凯……

 

——是我对不起你。

——我在这里给你点蜡。

 

然而下一秒,王源就后悔了。

他蜡还没点完就被某人大力拉出了浴室然后一个混乱的身影趁机跻身到了易烊千玺前面,大呼小叫道,“千玺你怎么能这样乱擦头发!!会伤害发质的!!来,我帮你!”

 

……

……

……

 

王源静静地看着里面瞎献殷勤的王俊凯。

只觉得真是日了隔壁老王的狗了。

还是无数次的那种。

 

第二天在酒店大堂等他们的主页君看到王源戴着墨镜从电梯走了出来,不禁问道,“王源你戴什么墨镜,眼睛怎么了?”

 

对方答曰,

“瞎了。”

 

 


 

 



-The End-



评论(228)
热度(25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