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干嘛,不能存腹肌啊?【番外三 易老幺看世界】【EP 2】

*还记得那块源哥耿耿于怀差点掏刀的巧克力吗,它又出现了(╯‵□′)╯︵┻━┻


#请勿上升真人#


 】 】  【下】 【终】


番外一:【EP1】 【EP2】 【EP3】 【EP4】

番外二:【上】 【下】

番外三: 【EP1】  


02

易烊千玺醒过来的时候飞机已经落地在跑道上滑行了。他迷迷糊糊地晃了晃头,眼睛眯了又眯,清醒了一会儿后才转过头和两位队友问好。却不想刚侧过脸就和一个涨的通红的番茄撞了个正着。

“小凯?”惊异于对方脸上的深刻的红晕,易老幺担心地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你发烧了吗?脸怎么红成这样?”

 

王俊凯浑身一滞,好像才反应过来他在跟他说话,整个人往后一缩,避开了他的手。

“没有没有,”疯狂地摇头,“就是觉得机舱里好热。”

说着还形象地抬手扇风。

 

……

……热?

 

易烊千玺低头看了看盖在身上的毛毯,又伸长脖子观望了一番坐在最外面的王源披在胸前的外套。

随后对他一阵挤眉弄眼。

 

——王俊凯又抽哪门子疯?

 

王源张了张嘴刚想说什么,就被对方粗暴地打断了,“好了起来了起来了,把东西拿好下飞机了!”

然后霸道十足地起身挡在了他们两个中间,将双方视线都遮得严严实实。

 

隐约间易烊千玺听见王源了偷笑声。

 

从那之后易烊千玺就发觉王俊凯好像有些不对劲了。他经常会感到有一双幽怨的眼睛在他和王源一起打游戏的时候盯着他看,等他回过头却又只能看到王俊凯一个人缩在角落里刷微博的背影。

紧接着他便会收到对方发来的微信,

 

——千玺!

 

他滑开聊天界面,正斟酌着要发哪个表情便又收到了来自同一个人的连续两条的急切呼唤。

妈个鸡,“千玺(;´༎ຶД༎ຶ`)” 这个表情简直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憋着笑回了他一个“你什么毛病就在你旁边还要微信”。

 

 

对于王俊凯突如其来的“如果他和王源同时掉到水里会救谁”这个问题,本着恶作剧的心理易烊千玺想都没想就回复了“王源”。然后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

看着手机屏幕上自己发出去的那句,

——因为感觉你皮比较厚,等得及我回去救你。

 

易老幺真是想为自己的机智鼓掌。

 

原本以为这段毫无意义的谈话会到此为止,易烊千玺刚放下手机就看到显示屏又亮了。

 

——那我们约好了,我一定等你回来救我。

 

他只觉得喉咙好像突然哽了一下。

眼前立马浮现出他们家的傻白甜队长打下这句话时心满意足的表情。易烊千玺忍不住叹了口气,拍了拍王源的肩表示去去就来,然后起身顺手从桌上捞了一瓶矿泉水走到了缩在角落里的王俊凯身边。

 

他把水瓶贴在了对方脸上,惹得王俊凯一下子从地上跳了起来。

 

易烊千玺将矿泉水递到他手里,笑得梨涡翩翩,

“好,我跟你约好了,”他说道,声音温柔得像是在安抚一只炸毛的猫咪,“所以你现在可以过来一起玩了吗?”

 

愣了半晌后,王俊凯立马露出了虎牙,答案自然是肯定的。

 

 

 

易烊千玺时常怀疑王俊凯是不是有多重人格,为什么一个在舞台上霸气十足的一队之长私下里可以那么幼稚粘人。看电视的时候他靠着他,玩手机的时候他把下巴顶在他胳膊上靠着他,就连排练的时候他也会不时挪到他身边来靠在他身上休憩,大夏天也依然如此。可奇怪的是,一向不太喜欢被他人过多触碰的易烊千玺,却从未制止过王俊凯这种明眼人一看就觉得有些刻意的举动,甚至还有几分纵容的味道。

 

别问他为什么会这样。

易烊千玺只能说他也不知道。

 

易烊千玺真正意识到自己被王俊凯区别对待的那天是在某次排练结束之后。由于他们三人昨晚一直玩闹到凌晨,再加上指导他们排练的舞蹈老师high到不像人,他不禁用力过猛导致一排练完就虚脱一般地倒在沙发上不愿起来。

等他灌下几口水再抬起眼的时候便看到王俊凯手里拿着一大块巧克力站在自己面前。

“你快吃点吧,”对方将巧克力塞到他怀里,“补充点体力。”

 

看到王俊凯明明自己脸上的汗都还没顾得上擦就来给他送吃的,易烊千玺只感到心下一软。他摆摆手把巧克力递了回去,“你个低血糖还是自己留着吃吧。”

 

“你傻啊我怎么可能只带了一块,我自己还有呢,”巧克力又回到了易烊千玺怀里,“快吃快吃,别客气。”

 

易烊千玺这才仔细打量了一眼它的包装,发觉并不是国产的,看上面的标识好像是德文,“唔,这还是国外带回来的?”

 

“啊,是吗,”王俊凯不自然地回了一句,又催促道,“吃点东西哪来那么多废话,快吃快吃。”

直到看着易烊千玺把它拆开咬了一口,他才满意地打算转身去擦把脸。

 

“那啥,你也给王源了吗?”只是嚼着这巧克力味道实在不错,易烊千玺觉得王源肯定会喜欢,便不禁又问了一句。

 

但那时王俊凯已经走到了房间的另一边,并没有听到他的疑问。易老幺又一脸满足地吃了几口,正打算包起来的时候听见身边传来幽怨的一声,

 

——“千玺ლ(இ e இ`。ლ) ”

 

王源不知何时来到了他身边,敞开手臂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易烊千玺惊呆的同时只好用空余的手拍了拍对方的背。一抬眼,他便看见不远处的王俊凯正黑着脸望向这边,和他眼睛对了个正着后某队长略显慌乱地装作四处看风景。

 

过了一会儿王源松开了他,淡定地顺手拉开边上的椅子坐了下来。

只见他苦着张小脸,一个劲儿地盯着易烊千玺手里的巧克力,凄凄惨惨戚戚地问道,“这巧克力好吃吗?”

 

“很好吃,”易老幺还有点惊魂未定但依旧微笑着回应,过了一会儿才发觉不对劲,“小凯没给你一块吗?”

 

王源一脸你脑子坏了吧的表情,恨恨地说,“就这么一块,他给了你QAQ”

 

易烊千玺有些受宠若惊地赶忙将剩下的巧克力全部递给了眼巴巴的王源,看着对方咬了一大口露出了这辈子没白活脸后轻声问道,“哈?为什么只给我……他是不是有什么事求我?”

 

王源嚼动的嘴唇一停,脸上的表情像是噎住了。他猛地咳了一声,目光复杂地瞟了易烊千玺一眼.

“你想多了,”眼神促狭地又咬了一口巧克力,“……估计是把你当最好的兄弟了吧。”

 

当最好的兄弟吗?

 

易烊千玺只觉得心里有个地方好像突然被针扎了一下,瞬间漏了气。

毫无预警。



TBC

评论(71)
热度(10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