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干嘛,没见过轻松熊啊?【Ep.2】

#请勿上升真人#

#没错我就是这么善解人意#

 

Episode 1

 

Episode 2

王俊凯想他此刻之所以会以这种形态和易烊千玺四目相对,绝壁和昨晚他临睡前愤懑的脑子里突然冒出的那句话有关。

 

如果我是千玺的那只熊就好了。

 

是的他就是这么没原则,尽管前一刻钟他还在质问易老幺,难过的差点把碎了一地的玻璃心吃回去再碎一遍。

 

——易烊千玺对你来说是不是连你那只熊都比我重要?

 

置气地发过去这么一句后那边好一会儿才有了回复。

 

——明天有课,我先睡了。

 

如果一个人的内心受伤程度能用喷血高度来衡量的话,王俊凯喷出的血估计能把天花板打出个洞。

他忍着口气在对话框里打了一串“睡睡睡睡你个鸡毛蛋子”后终是提气按了良久的删除键。在床上辗转反侧了好一会儿,他便爬起来拉开床头柜拿出了自己放在里面的一张高铁车票,作势就要撕可刚损坏了一个边角就下不了手了。躺回床上,困意袭来的同时他却无比清晰地听见自己心底响起一个声音,

 

如果我是千玺的那只熊就好了。

 

 

 

……这样的话我总能被他重视了吧?

 

于是现在王俊凯便已一种极其怪异的的姿势侧躺在某人的床上,一番回忆完毕后他忍不住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中指。而床的主人已经爬起来换衣服了。只见他在衣柜里扒拉了半天后终于选出了一件在王俊凯眼里和他之前选出的另外两件根本没什么差别的黑色T恤,作势就掀起了睡衣。

 

……

……

……???!!!

 

早已抱着即来者则安之心态的王姓少年一时间心中警铃大作,他心中怒刷过数条“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幸福来得太突然我还没准备好”“会不会长针眼会不会长针眼会不会长针眼”的弹幕后正要刷到“这小子肌肉线条不错”的时候,易烊千玺的睡衣从天而降扔到了他的身上,把他的视线遮的严严实实。

 

……

……

……(눈‸눈)

 

原来日狗是这么一种无比清奇的感觉。

 

等到他再次重见天日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穿戴整齐了,他将盖在他身上的睡衣拾起扔到了墙角后随手掐了掐王俊凯柔软的脸。王队长本人是很反感别人弄他脸的,现在变成了熊也一样,他用自认为能够令人胆寒的目光对着面前的人就是一阵发射,可易烊千玺硬是完全没有感应到还像做日常般捏了把他的耳朵。

 

“哥哥!”

 

正当王俊凯捧着自己拔凉拔凉的小心脏准备放弃挣扎的时候,门口一声奶声奶气的男声让自己脸上的魔手终于停了下来。

 

——楠楠!!

——你最爱的俊凯哥夫在这里!!

 

“妈妈叫你吃饭了。”站在门边上的小叔子笑的甜甜的,引着易烊千玺也跟着笑成了花。他把熊放回了床上,伸手就去牵自己的弟弟。快要走出房间的时候,楠楠突然停了下来,回过头朝王俊凯的方向看了一眼。

 

“你怎么了?”易烊千玺揉了揉他没什么头发的脑袋。

 

楠楠犹豫了一下,然后苦着张小脸对他说道,

“哥哥,你的熊在瞪我。”

 

王俊凯顿时感到身中数箭。

 

只见易烊千玺被自己弟弟的童言稚语逗得哈哈大笑后一个箭步走到床边将王俊凯的脸“吧唧”一下按到了床上,末了还轻快地说道,“好了它没法瞪你了,去吃饭吧。”

 

……

……

面朝床单春暖花开的王队长只觉得心中有上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还不带休息的。

 

楠楠小可爱。

我明明在用那么慈爱的眼神看你ok??!!

 

我特么暑假不在家里躺着睡大觉到底为什么要到这儿来被易烊千玺这个没心没肺的准高三生这样凌辱???

我特么吃错药了???

 

脸对着床单哀声载道了半天王俊凯突然悲伤地想明白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他遇上易烊千玺后就压根没吃对过药。

 

他恼羞成怒地用头撞地,一下用力过猛兀地发现自己的头竟然有那么一瞬间从床上抬了起来。

 

他惊讶地又试了一次,这次还连带抬起了左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轻松熊的身体已经完全接纳了他的灵魂,王俊凯吸了口气,硬是颤颤地从床上站了起来。

 

 

卧槽还带这样玩的??!!

 

他朝外边看去,衣柜的门还开着,里面的穿衣镜正对着床的方向。于是王俊凯就如此措手不及地与自己来了个异世界的相遇。

 

妈个鸡。

果然蠢是天生的这个轻松熊有了本大爷宠幸之后怎么看起来还是一副该死不死的样子。

 

他不满地看着镜中永远只有一个表情的熊玩偶,抬了抬手臂,镜子里的那位也做了相同的动作。但不得不承认看着一个玩偶自己动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于是王五岁很快就自己跟自己玩的不亦乐乎。

要不是门口突然传来了脚步声他可能还会试着去劈叉。

 

被突如其来的开门声吓了一跳,王俊凯一个趔趄没站稳满是棉花的身体失去了平衡,便从床上掉了下来。

落进了床边一个拉链大开的包裹里。

 

在他能够有所反应之前又是一次天旋地转,他所在的地方被人一把抓了起来,再一眨眼上方的拉链也被瞬间拉严实了。在一阵颠簸中,他隐隐约约听见了易烊千玺碎碎念的声音,像是在说什么要迟到了。

 

王·轻松熊·凯在眼前这片黑暗又震动不止的世界里凭借自己生活了十八年的经验终于得知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他,一个一米八三比易烊千玺那个没心没肺的小鬼还高五公分的男人。

 

此刻正在某个准高三生背着的前往学校补课的书包之中。

 

TBC

 

本来我的想更一篇lethe再更熊,好比砍一刀再递颗糖,但看你们都想先吃糖那就吃完再捅吧~

评论(56)
热度(1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