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小老虎与玫瑰花

一则迟到的突发生贺。


 


#此篇并没有真人233#


#大概就是一个奇怪的童话#


 


 


小猴子要生日了,小老虎想送给他一份特别礼物。小老虎想啊想,想破了脑袋,还是不知道送小猴子什么好。愁眉苦脸的小老虎决定去外面逛一逛,他路过了一片玫瑰花田,里面艳丽的红玫瑰正值盛开的季节红通通的开了一片。


 


 


对啊,小猴子可喜欢这些花了,每次路过都要看好久呢。


 


 


小老虎开心地蹦了好几下,伸出肉乎乎的小爪子就想采一朵,没想到只是触摸了一下还没用力就被玫瑰花的茎扎破了肉垫。他苦着脸收回爪子舔了舔,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正当小老虎盯着面前的玫瑰花发愁的时候,他的好朋友小兔子正一边啃着胡萝卜一边蹦蹦跳跳地路过。见到哭丧着脸的小老虎,他吐出了啃到一半的胡萝卜,停下来问他怎么了。


 


 


 


小猴子要生日了,我想送他最喜欢的玫瑰花给他。


小老虎额头上的王字快要倒过来了,


但是玫瑰花有刺啊,会扎伤小猴子的。


 


 


 


小兔子看了眼小老虎伤痕累累的小爪子,不知道从哪里又掏出一根胡萝卜敲了一下他的脑袋。


 


 


 


真笨!


小兔子叉着腰对捂着头叫痛的小老虎说道,


你可以折一朵纸玫瑰给他啊。听说山那边的猴子爷爷会折,你去学吧。


 


 


小老虎听了立马开心地笑了起来,两边的虎牙露在外面白亮亮地对小兔子道谢。他脚步不停地跑过了一座山找到了猴子爷爷,气还没喘匀就向他表明了来意。猴子爷爷对他的用心很是感动,特意放慢动作教小老虎怎么折玫瑰花。小老虎照着他教的样子努力地折啊折,肉肉的小爪子在鲜红的纸上吃力的滑来滑去,可是怎样都没法像猴子爷爷那样灵活地折出一朵漂亮的玫瑰。


 


 


 


怎么办啊,猴子爷爷。


 


 


折出第十个像气球一样的东西的时候小老虎觉得自己要哭了。


为什么我就是折不出一朵美丽的玫瑰花呢?


 


 


 


猴子爷爷看了看自己五指明晰的手和小老虎软软的肉爪子,只好伸手摸了摸小老虎毛茸茸的小脑袋。


 


 


 


没关系的小老虎。


猴子爷爷笑的可慈祥了,


只要是你用心做的,我相信小猴子一定会很喜欢的。


 


 


 


但是,但是。


 


 


小老虎对猴子爷爷鞠躬道谢后皱着脸离开了他的家,黑漆漆的眼里沉了一片,


……小猴子他不喜欢气球,他喜欢玫瑰啊。


 


 


 


小老虎没有了其他选择,小猴子的生日会已经开始了。他呆呆地坐在角落里看着小猴子在明亮的月光里接受其他朋友的礼物和祝福,有的送他一大串香蕉,有的送他他最喜欢吃的榴莲味糖果,还有的送他了和他眼睛颜色颇为相称的琥珀。


 


 


 


小猴子笑起来真好看啊。


 


小老虎缩在角落里,把自己折的最像样的纸气球藏在尾巴后面,看着小猴子只有高兴时候才会露出来的梨涡不禁为自己的礼物感到抱歉。


这样的东西……会被小猴子讨厌的吧。




 


 


 嘿,小老虎,你躲在这儿干嘛呀?


小猴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旁边,欢快得和他打招呼。


 


 


小老虎一直都是藏不住事的性格,他慌张地咬了咬牙,这才从身后拿出那支他折了好久的纸气球,递到了小猴子面前。


 


 


对不起啊小猴子。

他低着头瓮声瓮气地说道,

我本来是想给你折花的,但怎么都折都是这幅样子。改成气球了你也要天天开心啊!


 


 


 


直到小猴子温柔地从他的爪子中接过那支气球小老虎才把脑袋抬了起来。


 


 


 


 


谢谢你小老虎。


小猴子瞅了一眼他不怎么方便的小爪子,笑的比刚才在接受别人的礼物时更好看了,


 

我很喜欢你的礼物呢。


 


 


 


真的吗?


小老虎不敢相信地瞪圆了眼睛,也跟着傻乎乎地笑了起来。


 


 


小猴子肯定地点头,把纸气球捧在手心里的样子像是别人拿全世界的香蕉来交换都不会撒手。


 


 


 


小老虎看着小猴子满足的样子,悄悄地在心里和自己定下一个约定。


 

总有一天,他会让小猴子不用受伤就能拥有真正得玫瑰花。


 


 


 


因为他啊。


最喜欢,最喜欢小猴子了。


 


 


 


 


 


The End


 


 大概真的很喜欢很小老虎和小猴子啊。觉得能喜欢他们真是太好了。


 


结尾处大概是借这个不算童话的童话来了一个双关。


嗯,不用受伤就能拥有的玫瑰花。

评论(67)
热度(9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