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喜欢

#看到这张图,脑洞止不住#

#一则短小的速打#

 

 

 

 

见剧组人员已经开始转换场地,在一边帮王俊凯拿着衣服裤子的易烊千玺赶忙跑到还穿着熊猫玩偶服的对方面前提醒他换装。

 

王俊凯毛茸茸的手臂放到玩偶脑袋上推搡了一会儿后,闷闷说道,“千玺,我摘不下来了。”

 

“怎么可能,你刚才不是挺顺利的吗?”易烊千玺见他动作艰难,不禁担心地把衣服放到了旁边的椅子上然后也上手帮他摘熊猫的脑袋,却不想他刚靠近王俊凯就往后退了一步,使他一瞬间失去了重心扑进了对方柔软的怀抱里。

 

他动了动,王俊凯双手不知何时已经抱上了他的腰,并没有要撒手的意思。

 

“……你干嘛?”他压低了声音,在他看不见的角落里猛瞪他,“还有人在!”

 

“没事他们以为你再帮我脱衣服呢。”他边说边把自己硕大的脑袋蹭到了易烊千玺的脖颈边,温软的毛发惹得他一阵颤栗,亦不自觉地将手扶上了对方的肩膀。这个小动作引得王俊凯满意地轻笑出声,笑声从他的玩偶脑袋里传出来低低沉沉的格外好听,“千玺,我抱起来舒服吗?”

 

易烊千玺想翻白眼,无奈却屈服于自己真实的感受,“舒服。”

 

“你……喜欢这个熊猫玩偶吗?”他又问。

 

想想这东西挺可爱,易烊千玺便毫不犹豫地应道,“喜欢。”

 

玩偶服里的人安静了一会儿,环在他腰上的手紧了紧,“那——你喜欢我吗?”

似撒娇般的语气。

 

易烊千玺没忍住,唇角弯了弯便是一抹笑意。他放在对方肩膀上的手一举便轻而易举地将他的熊脑袋摘了下来,再抬眼就对上了他撒了星子般的清亮眸子。他对着王俊凯不知是热的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愈发红润的脸,抬手将他被汗水浸湿的碎发捋到了一边。

 

 

 

 

“最喜欢。”

 

 

 

对他笑的梨涡深现。

 

 

 

 

 

 

 

END

 

 

#我还是那个甜甜的我#

评论(89)
热度(13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