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巧合


cr来自微博:@一根可爱又迷人的黄瓜



#看到这张动图,脑洞止不住#

#短小,当段子看看吧#

#请勿上升真人#






千智赫此刻如临大敌。



清晨的温度并不高,风里掺杂着雨后的青草香,却吹的他脊背冷汗一阵又一阵地冒。只见Karry站在校门口,后背靠着墙,一只长腿任性地半屈抵住身后的墙面。他冷着脸,薄唇紧抿,神色不善地扫视街道上稀疏的行人。千智赫向前的脚步猛地停住,他刚暗道了一声“糟糕”就想转身往角落里躲,可不自觉移开的目光却和Karry略显焦躁的眼神撞了个正着。


眼看自己的逃跑途径已经败露无遗,当事人正唇角下撇地朝自己箭步走来,千智赫只好深吸了口气后垂下头,握紧了拳头顾自往校门里前冲。经过那人身边时,Karry伸出手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轻喝了声“千智赫!”,却被他置若罔闻并继续卯足了劲儿往里面走。


或许用跑会更贴切。


Karry显然没想到他力气竟然大到能挣脱他的桎梏,在原地愣了半秒后连忙转身去追赶对方的脚步。


“千智赫你给我停下!”


他疾步进了校门,而千智赫已经背着双肩包快步走上了教学楼前的长阶,丝毫没有要照他话做的意思。Karry咬了咬牙,长腿一迈便跑上了栏杆另一边的台阶,两步并一步地跃上了几层后迅速侧身双手在栏杆上一撑整个人便翻越了过去,稳稳地停在了千智赫跟前。


白衬衫的衣摆划过一道利落的弧线。



千智赫懵逼了半晌,赶忙向边上一跨想继续往前冲,不想Karry比他反应更快,令他一下就蒙头撞进了他的怀里。




........完蛋了。




他边默默腹诽了一句边低着头整理了一下自己此时已经失控了的表情,尔后抬头笑的一脸人畜无害,“早上好啊Karry学长,我要迟到了先走一步!”


结果他刚要绕开他就被对方突然伸开的手臂给挡了回来。


“现在才六点半,你迟哪门子的到?”


Karry面无表情地盯着他的眼睛,问。


千智赫往后退了一步想避开他的目光,他被他看的面红耳赤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见他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Karry的神情不觉得柔和了下来。

“现在可以好好听我说话了吧,”他放下挡在对方面前的手臂,沉声说道,“我问你,你昨天在自习室是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千智赫嘴皮子飞快,眼睑却不觉得垂了下来,“我.....我就是看见你睡着了还流口水就帮你拿纸巾擦了一下。”


Karry一双好看地桃花眼危险地眯了起来,微微停顿后唇角竟意味深长地勾了勾。


“第一,我睡觉不流口水,”他不紧不慢地说道,“第二当时我只是在闭目养神没有睡着——”


“第三,”

尾音拉长,


“你觉得我已经蠢到,碰到我嘴巴上的是另一个人的嘴唇还是餐巾纸都分不清了吗?”



千智赫头垂的更低了,早在他昨天情不自禁地吻了Karry结果起身才发现对方已经睁开了眼睛后自己立马落荒而逃时就该料到会有现在这么一出。



.....肯定被学长讨厌了吧。


他在心里生无可恋地念着。



“喂,我说千智赫,”似乎过了晌久,Karry的声音才悠悠地从他的头顶传来,竟比往常还温柔了些许,



“你是不是......喜欢我很久了?”



他身形一吓,倏地抬头便跌进了对方像是被光晕染过的眼眸里,并在里面清楚地看见了大气也不敢喘一口的自己。 


Karry眉眼弯了弯,伸出手一把抓住了千智赫往后缩的手指,牢牢地攥在了手心里,虎牙昭昭地继续说道:




“真巧,我对你也是。”




他手下一用力,便将他一个踉跄地拽到了自己怀中。





End





或许什么时候能扩写一下👼

评论(49)
热度(14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