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再一次谢谢我可爱的 @游元不惊梦。 画得p1的《不可说》的封面,为了画出我想要的意境还特地把《不可说》看完了,是的就是我想要的效果QAAAAAQ

谢谢 @香酥翻车鱼 画得p2的明信片,把小心心都给你TwwT


八秒二刷和不可说已经完售啦!谢谢大家的支持,15年刚开始写他俩的时候从没想过会出本,更没想过我的作品会有这么好看的画,真的感谢大家和二宝间接帮我圆梦!

图经过画手们同意拿出来给大家做桌面,再一次,鞠躬。


评论(38)
热度(168)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