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流下两行热泪姑娘的画风真的超级口爱real没想到我也有今天!期待姑娘的条漫系列😘

小城满絮:

可能会是高产期的到来(o ̄ヘ ̄o),当然 质量 热情满分

就是首先会吧520的贺图补上,然后开始做一个小条漫的系列——《醉过那些文么》这个是我一直想做的一件事吧,因为毕竟我是个文萌。就是会经过允许授权,当然有的例外。然后画下我喜欢的文吧。

然后个人Q版会比较多因为手绘惯了突然上板子还是有点陌生,Q版的小剧场的话,情节萌点很重要啦,所以......

@Kana小城 (我的微博id)

就是有好的想法和萌点可以戳一下我。

然后,今天算是涂了一张,是腹肌的图,很可爱的文,shiv也很可爱。 @Shiv 然后可以戳她看文哟,完结撒花了。

还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

其实我不算看文多的,所以,有好看的或者想看的可以留言然后,我就会去看看,有感觉一定会去画!

就是谢谢126个小天使喜欢我~看到我惊喜的进步吧。

然后入坑一周年快要到了,所以福利,哈哈哈,也快到了。

谢谢另外两篇文的授权,画风会有一点不一样,我会加油。




评论(2)
热度(129)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