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比起成为能够呼风唤雨的大人,我还是更希望你们俩啊,能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可惜这两者从来都不能兼得。为了前者,后者是必须拿去牺牲的东西吧?

然而前者才是你们一直渴望的荣耀吧?

既然如此,那就继续努力成长为你们想变成的大人吧,其中的心酸和苦痛,定会成为日后你们攀上高峰,睥睨天下的骄傲的源泉。


那时再回想起来,定然是笑着的吧?


想来我也是很没志气,比起什么奖项什么光荣,你俩一个真心的微笑我便觉得比那些有的没的足够太多了。可那些奖项和光荣,才是你们真心微笑的动力之一啊……


我最难过的大概还是,我连对你们说累了就歇一下的勇气都没有,我怕这不是你们想要的,你们想要闯出一片天的这个圈子竞争实在是太强大了,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


所以我只能站在你们身后,看着你们奋力奔跑,笑着有些违心地说继续加油。哪怕我心里一遍又一遍地重复:


歇歇吧,一会会儿也没关系的,不那么拼也没关系的。


真的。

评论(43)
热度(408)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