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八秒本子已经彻底完售啦!真的谢谢所有陪着我任性B5的读者们!!

我才不会说上图已经霸占我的ipad锁屏三个月了233色调真的超级好看!

如果我不say大概没有人会发现左边人物的无名指上其实有个戒指吧……


再次 @香酥翻车鱼 ,我们翻车画得内插真是太漂亮了!!本来这图应该她来放的,结果她say她最近沉迷水彩还是让我来吧→ →说到水彩,有细心的朋友发现明信片背面的花纹是羊和眼镜,那也是翻车的作品~之前是是想拿来做封面来着,可惜效果不太好又舍不得浪费,就放明信片上了,没想到更适合了。


评论(45)
热度(196)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