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我的luna没有这么可爱qwwwq
天呐我的读者怎么这么有才,这个画面感qwwwq

大家都好可爱啊我爆哭QAQ

纯粹:

@一个任性的Shiv宝
今天没有小作文,刚画完这个!

就是高考之前特别想画画归念,然后现在来还个愿……并没有画完理想中的那些剧情(这个长度不如说是根本就没有剧情hhh),不过能传达到我对归念的一点点感情就好!!虽然不会写作文,但我能尬画啊(?)

全都是脑补,看着玩玩就好不要当真。
单纯的吹shiv宝的归念
画技捉鸡

(真的不停的画了一天!!🐴)

评论(13)
热度(298)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