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这位读者到底是怎样的天使!!!


天哪我哭了真的太可爱了呜呜呜QwQ


我要是文中的易母我儿子女婿这样跟我道别我立马拿出手机拼命拍拍拍然后买个镶钻的相框把他们放桌上每天看看多洗眼睛啊(当然说不定人家真的这么干了


说到番外……我今早还被基友拎着衣领质问说为啥结局都没写到结婚


我???????这届读者真的很严格诶_(:з」∠)_


纯粹:



 @一个任性的Shiv宝 
祝贺归念完结!
实名感谢shiv宝老师更新鞭策我画画……


唉画什么画,希望大家都能来看归念!。


P2是我印象很深的画面特别好笑所以就画了,我好像在王母身上看到了自己(小千多吃点!小千多吃点多吃点!)
所以,归念还有番外吗?(悄悄地)


评论(25)
热度(7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