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知晓 【完】

#是短篇就把上和下放在一起了#

#请勿上升真人#

 

 

>>吶,你相信一见钟情的力量吗。

 

01

包厢里的歌不知道换了几轮,音响里传来的鬼哭狼嚎的音量却丝毫不见衰降。千智赫迷迷糊糊地撑起眼帘,见墙上的液晶显示屏上正在放《朋友》,马思远和天宇文两个已经醉的一塌糊涂的唱歌怪物正拥在一起吼着朋友一生一起走。

 

他揉了揉因摄取酒精而发痛的太阳穴,一边默默吐槽生日派对唱什么毕业歌一边起身出门想解决一下内急。在洗手间里用清水洗了把脸后,千智赫甩了甩了手上的水珠,待自己清醒一些后便推开门想原路返回。

却不想没走几步就被一只手大力地拉到了走廊的墙角。

 

他有些吃痛地靠在了墙壁上,刚想发火一抬头便撞进了今天生日主角飞扬的桃花眼里。只见他双手撑在他的两侧肩膀的墙上,正垂着头专注地盯着他看。

泛红的双颊显示他现在的状态绝对不算清醒。

 

“学……学长?”千智赫的酒立即醒了一半,缩在对方的撑开的胳膊间有些手足无措。

 

Karry像是没有听见他的叫唤,迷蒙的眼睛里唯有里面倒映的千智赫是清晰的。半晌后,他缓缓地凑近了他的脸,在快要碰触到他的唇珠后刹住了车。

 

“千智赫……”

 

他滚烫的鼻息全数喷在来他低呼的人脸上,强烈的酒精味混着几丝薄荷香,竟一点都不难闻。

 

“……是,是!”千智赫只觉得自己整个身体都僵硬了,此刻的他只要点个头就能碰到对方的嘴唇。Karry纤长的睫毛轻颤着,好几次都碰触到了他的脸颊。

 

带来一阵触电般的麻痒。

 

“千智赫……”他又叫了他一声,原本有些涣散的视线随着他缓缓说出的话语集中了起来,

 

——“……跟我交往,好不好?”

 

与此刻状态完全相反的认真语气。

 

千智赫先是一愣,紧接着便感受到了对方略带侵略性的柔软唇瓣。他不觉得倒吸了口气,唇齿间刚开了点狭小的缝隙就被Karry长驱直入了,撞得他嘴唇发痛。

 

明明是很生涩鲁莽的吻,却透露着不易察觉的温柔。

 

几秒过后千智赫迟钝的大脑终于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一把推开了身前的男人,力气大到使对方连退了好几步。

 

然后落荒而逃。




02

如果让语文成绩全班第一的马班长找一个词来形容千智赫的话,他一定二话不说地用“太温柔了”来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大多情况下,成天和他腻在一起的天宇文就会凑过来一句画外音“什么太温柔了根本就是太弱了只能当受气包好吗”。

于是遭到马班长白眼一枚。

 

这种时候千智赫都会选择在心里冷哼一声,外加一个比马思远难度系数更大的白眼,然后表面上依旧是那副迷蒙的胆怯模样,“啊?”

 

在一旁一直沉默着看书的Karry就会抬起眼帘,一双桃花眼微眯地看着天宇文,皮笑肉不笑地说道,“你很空嘛,作业写完了?”

 

惹得天宇文鸡皮疙瘩上了一身,立马双手合十说了声我错了尔后低头看课本再也不敢抬起来。

 

当事人一直低垂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窃笑,紧接着又恢复了平常波澜不惊的表情。

他想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心里那个长着恶魔翅膀的小人比了一个多大的“v”。

 

 

 

千智赫从来都不是什么安静不闹的性子,非要从他身上圈点出什么和“安静”有关的特质大概就是比常人早熟了一些。他并非是家里的独生子,父母常年繁忙在外加还有个弟弟的缘故,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如何独立处理生活琐事,并时刻谨记要照顾弟弟和身边的人,不能让他们受到委屈。

 

于是在儿时某次邻居家小孩被打了而他为了讲义气陪对方去充人数从而也被揍的鼻青脸肿之后,他下定决心去学了跆拳道。

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班里同学被附近的小混混抢了钱,找他去要回来。

弟弟幼儿班里的朋友被某个小胖墩夺了糖,找他去抢回来。

隔壁班的班花被人掀了裙子,找他去跟人家讲道理。

 

那时候他的胳膊和大腿时常都是青一片紫一片,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他都穿长袖长裤,上药都要挑夜深人静的时候。

 

与其说千智赫是个温柔的不知道如何拒绝他人的人,还不如说他根本是无所谓。

既然朋友有需要,他又有这门技术,多帮帮忙也不碍事。

 

 

 

 

——毕竟当一个需要等待他人来拯救照顾的弱者,实在是太可怜了。

 

十三岁的千智赫冷嗤了一声,将这句不知从哪本漫画里看到的中二宣言原封不动地写进了日记本里。

  

然而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那天他习以为常地在学校边的巷陌里遭到了之前吃了他苦头的同学的围堵,四个人打算一拥而上给他点教训。千智赫被他们围在角落里,低垂的清秀面庞冷若冰霜。平常这种时候他早就先出手了,可是这次……

他小幅度地抬起手,钻心的痛逼得他不由得颤了颤。

 

其中有一个男生开始嘲笑他是不是怕了,一句“之前不是拽的很嘛”后刚抡起拳头就被一条突如其来的长腿踢倒在地。

 

很显然,出腿人并不是当时身高只有160公分的千智赫。

 

从未想过会有人来帮他,千智赫惊讶地抬眸,一直冰冷着的脸终于出现了一点情绪。只见他身前站着一个身材修长的男生,正对着他的脊背挺直而有力,带着少年特有的清瘦。他呆愣地看着他的利落的身影,都忘记了要上前去帮忙。直到那几个人踉跄地跑远后,那个男生转过身来,他才惊醒。

 

一张面无表情的脸,薄凉的嘴角紧抿着,原本应该温和的桃花眼像是一片平静的湖。还带着婴儿肥的脸颊看起来大不了他几岁。

 

“同学,”那人走到他面前,低沉的声音还带着变声期特有的沙哑,“你没事吧?”

 

“没,没事。”不知为何,千智赫只觉得心跳的很是厉害,还为之差点咬到了舌头。

 

那人不着痕迹地点了点头,视线下滑落在了他藏在宽大的校服袖中的左手手腕上,随之眉头便皱了起来。他伸手一把抓住了了千智赫的手腕,见对方立刻痛的撇嘴后冷声说道,“你手腕扭了为什么不贴膏药?”

 

千智赫本能地一愣,他昨天骑自行车回家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扭到了手腕,由于没伤到骨头他也就没重视。今天一天都没人发现,他又是怎么知道的?

 

他刚想询问便见那人在书包里一阵乱掏后拿出了一张了药贴,动作麻利地撕开了后面胶布后小心地贴在了他扭伤的手腕上。千智赫瞪大了眼睛心想为什么有人会随身携带这种东西,却难得乖巧地任他摆布。

 

他的动作很是轻柔,与淡薄的表情不太相符。垂眸时细密的睫毛长而翘,光洁的脸颊被远处的夕阳染上了红晕。

 

千智赫不由地看呆了。

 

他小心地帮他把药膏贴好,然后抬头淡声说道,“这几天还是别碰水了。”

 

“噢,好,谢谢你啊。”千智赫鲜少被人如此照顾,一句话硬是出现了好几个疙瘩。他低着头踌躇了一会儿,余光瞄见对方已经重新背上书包一副打算离开的架势后,赶忙说道,“那个,我叫千智赫,你呢?”

 

对方扶着书包带的手一顿,平直的唇角勾起一个不显眼的弧度,隐约间露出了半颗虎牙,

 

——“我叫Karry。”

 

他盯着他的眼睛,不紧不慢地说道。

 

那天回家后,千智赫照着平常的习惯在记录当天的事宜之前先翻看了一遍前面的日记。浏览到那句自己之前写下的话时不禁停下了翻页的动作。

 

他想起了Karry在火红的夕阳里转过身时眼底一闪而过的光亮,帮他贴药贴时手指触碰到他皮肤时的温度,和令他耳根麻痒的“智赫,再见”。

恍惚间他似乎听见了自己心房一角塌陷的声音。

 

抓过一边的笔,他将那句话尽数划去,尔后在边上加了一句,

 

——“放屁。”




03

千智赫曾在前去跆拳道练习班的路上遇见过一只黑色的流浪猫。

 

那次路上突然下雨他躲在屋檐下寸步难行,见旁边有只饿的喵呜喵呜叫的黑猫就蹲下身将自己用来充饥的火腿肠给了它。事后他和那只猫就好像有了一种奇怪的默契,每个星期只要一到那个时间点,那只黑猫就会在他去上课的必经之路上等着他。他亦会变着花样给他带东西吃,而它最爱吃的就是小鱼干。可是后来进入立冬之后,那只猫就不见了。

千智赫在他们相遇的那条路上来来回回走了好几遍,却再也没见它出现。为了这件事情他难过了好些天,后来为了避免触景伤情他甚至换了学跆拳道的学校,只为了避开那条曾经喂食的路。

 

他想他是害怕失去的,更害怕被遗忘。

 

 

 

Karry身上的校服千智赫自然是认得的,那是城南一所非常有名的私立男子高校,离他城北的学校远的不止一星半点。有时想起来他也会感慨一番缘分有多么奇妙,他们的学校明明离得这么远Karry怎么就刚好偶遇到了他还帮他解围呢。

 

他一心想考上那所中学从而可以再见Karry一面跟他好好道谢,却不想自己刚进学校的第一天还没怎么做好准备就和他在自习室撞了个正着。

还是那张没什么情绪起伏的脸,嘴角平直,眼里却像是有光。

 

而他却已经不记得他了。

 

千智赫当下就无比清晰地听见自己内心里咯噔了一声,五脏六腑都被绞在了一起难受的他倒吸了口气。表面上却只能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还帮他回忆当时的情境,并一而在再而三地鞠躬说,“真的很谢谢你。”

 

“啊真的只是小事而已,”像是终于回忆起了他们的初遇,Karry有些不自然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当时看起来那么弱,他们人又多,我肯定会帮忙的啊。”

 

怎么听都不像是会让人开心的一番话。

 

可千智赫却觉得自己好像get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你当时看起来那么弱……

——那么弱……

——弱……

 

所以是不是只要我一直看起来那么弱,你就会一直来帮我呢?

我是不是……就能一直待在你身边不被你遗忘呢?


他愣愣地看着Karry眉目含笑的模样,有什么东西在他心里生根发芽,随之喷涌而出密密麻麻地包裹住了他的心脏。




04

一开始他并没有怎么刻意经营自己的形象,毕竟只要一站到Karry身边他的身体就会像是被诅咒了一样,不但心跳快的 像是会随时跳出来连声音都大不起来。于是当时自习室里最常见的戏码便是天宇文顶着一张“你看起来很弱打不过我”的脸整天对他耀武扬威,而千智赫碍于边上坐着Karry拳头捏的咔嚓响却没法出手。

 

这种状况一般闹到最后都是马思远拼了命给Karry扔脸色,后者一脸憋笑地起身按了按天宇文的肩膀,沉下脸说道,“你最近精神状态不错,要不要跟我去给我们跆拳道部做做陪练?”

 

天宇文焉掉的速度堪称一绝。

 

事后千智赫发现Karry总是在重新坐下去后埋头低笑半天,肩膀颤抖的幅度很小但还是躲不过他时时刻刻黏在他身上的眼睛。他揪着眉头好奇了很久,终是没忍住偷偷传了张纸条给Karry,

 

——学长,你在笑什么?

 

Karry收到纸条后猫一般的表情又恢复了原样。不一会儿,纸条就回来了。

  

——千智赫你也太可爱了吧。

上面如是写道。

 

千智赫盯着上面隽逸的字愣了好一会儿,可爱?可爱也可以用来形容男生吗?

紧接着整张脸涨成了红色。

 

他不敢抬头往Karry的方向看,只好低头翻书佯装自己忙的不得了的样子。期间因为手动的幅度太大把桌上的矿泉水瓶碰翻了。

 

好极了,余光瞄到旁边的人肩膀颤抖频率更快了。


靠!

他内心的小人爆了句粗。



 

05

中考前的某一天马思远突然在自习室提议说让数学在年级里名列前茅的Karry看在同窗多年的份上给他和天宇文两个严重偏文的家伙补补课,地点就定在Karry家里。听到这事的时候千智赫并未放在心上,毕竟他是个初一下半年为了能再时常见到和高中部一起搬去了新校区的初三的Karry,小宇宙直接爆发跳了一级的马思远口中的“读书机器”。所以如果连他也要去凑这个补课的热闹,怎么看都有些居心叵测。

 

但马思远明显不是这么想的,他走上来就一把搂住了千智赫的肩膀,“这个周六,Karry家,不见不散?”

 

“我就算了吧,”他想掰开对方的手,无奈对方趴的太紧,之好作罢,“应付你们两个Karry学长就已经很辛苦了。”

 

“来嘛来嘛”,马思远的手又紧了一些,别扭地撒娇语气激的千智赫一身鸡皮疙瘩,“人多才热闹啊。”

 

excuse me???

你们不是去补习吗?

 

“其实如果你和宇文真的需要的话,”他认真地说道,“我可以给你们补习啊,不一定要麻烦学长的。”

 

“嘿,千智赫你是不是读书读傻了,”马思远气不打一处来地用力拍了一把他的肩膀,“高压学习这么久你不累啊?谁的重点是补习了,难道你不想看看你们口里的karry男神家长什么样吗?听说他一个人住别墅噢~”

 

千智赫觉得自己要翻白眼了。

你们直接说想去他家玩会死吗?

 

实在敌不过他的东拉西扯,千智赫只好点头答应。

 

结果周六那天的情况就演变成了千智赫在城里有名的别墅区绕了半天路后还是第一个到了Karry家里,有些手足无措地坐在他家大的惊人的沙发上喝着保姆阿姨倒得水,好几次烫到了舌头。

 

不一会儿他就接到了马班长的电话。

“So sorry 啊智赫!”不等他开口,就传来了马班长慌乱地声音,“我家狗要生了,我得陪它去医院,来不了Karry那儿了。你就一个人先在他家玩玩,回来给我写个八百字感想,我再决定下次什么时候去。说好了哈!”

 

千智赫心里立马警铃大作,“一个人??宇文也不来了吗?”

 

“噢,宇文啊,”马思远声音轻了一些像是在思考,马上又高昂了起来,“是他家狗害的我家嘟嘟怀孕的,他当然要和他家那只在医院里等着了。不说了车来了,你自己好好玩回来跟我汇报!!”

 

在千智赫嘴里那句“我怎么记得嘟嘟是只公狗”出口之前,马思远就已经挂掉了电话。

 

他不禁开始坐立不安了起来。

千智赫其实有些排斥和Karry单独相处。马思远他们在的时候他可以和他们一起打哈哈,但只要和Karry单独在自习室里他的身体就会有一些很奇怪的反应,就像发烧了一样,使他脑子像一片浆糊半个小时写不出一道题。

 

他想了想,见楼上还未传来任何动静,便打算起身跟阿姨说一声家里有事要先走了。却不想屁股刚抬起来,就听见角落里传来一声,“喵呜——”

 

是一只家常的黑猫。

 

它似乎见到千智赫很是开心,三两步就从角落里走出来然后优雅地跳到了千智赫的大腿上,使得后者不得不摔坐回了沙发上。

 

——没想学长会养这么普通的猫诶。

 

他抓了抓它的脑袋,听着它舒服的呼噜声,发现它眯起眼睛的舒服样竟然和Karry有几分相像后傻乎乎地笑了起来。

——也太可爱了吧。

 

“鱼干很少这么黏人,看来他很喜欢你嘛。”

  

他正乐的忘乎所以,便听见这么一声低沉的评价。千智赫猛地抬头就看见了不知何时下楼的Karry正站在他面前上下打量他和猫咪玩闹的样子。Karry似乎刚刚洗完澡,头发还是湿的,离得那么近他已经可以闻见他身上沐浴露的清香。

 

……糟糕,怎么突然热起来了?

 

千智赫小心地咽了口口水,连忙低头又挠起了猫咪的肚子,“我,我一向和动物处的比较来吧,”他尴尬地顿了顿,“为什么会叫鱼干?”

 

“噢,因为它最喜欢吃小鱼干啊。”Karry说着就自然而然地坐在了千智赫身边,伸手打开了茶几上的塑料桶,从里面拿出了一条干瘪的小鱼干放到了沙发上。那只猫立刻跳出了千智赫的怀抱,将其咬在了嘴里。

 

它低头专心吃食的样子触动了千智赫心里的某些积压很久的回忆,眯了眯眼睛后他小心地摇了摇头。

 

——现在的猫大概都很喜欢吃鱼干吧。


他抬头看了眼正在专注盯着自家猫咪的Karry,默默地想着,

 

 ……不可能这么巧的吧。

 

随即他又觉得喉口干了起来,赶忙起身打算随便编个谎到外面去透口气,脱口就是一句,

“学,学长,我家里狗要生了我得回去看看。”

 

“千智赫,你家没养狗。”

 

……                                                                                      


“那我们现在做什么?”

他落败地坐回沙发上,撇了撇嘴后看向一边憋笑的Karry。

 

“你带作业了吗?”他挑眉问。

 

“带了。”想都没想就回应。

虽然马思远挑明了是来Karry家玩的,但他想还是应该做做样子出门的时候随手塞了几本习题册进了书包。

 

“噢那我们一起写作业吧,”Karry说的理所当然,像是安排好了一样,“你等我一下,我去我房间拿。”

 

 ……所以刚才为什么要说我带了??

千智赫悲愤欲绝。

 

于是那天他在Karry家里写了一天的作业,到了傍晚他还是没撑住不小心就枕在胳膊上睡了过去。毕竟前一天他因为要到他家的事情在床上紧张的闭不上眼睛。

 

期间他总觉得有人的指尖抚过他的脸,明明是很轻柔地动作却透着些隐忍的味道。迷迷糊糊中他感觉到那人的手指停在了他的唇角,尔后传来一声低哑的叹息,


“……智赫,我该拿你怎么办?”



06

高一(二)班的学生这几天过的有点不自在。

每天放学后都能看到往常一年也见不到几次面的高二的风云人物Karry雷打不动地出现在他们班门口,颀长的身形靠在门框上的样子虽说美好的像一幅画,但脸上的表情臭的让人心惊胆战。

 

“马思远!”一见此情此景,在班里整理书包的千智赫立刻像安装了雷达一般退到了角落里,压低声音喝住了正打算出门的马班长,“你快过来!”

 

马思远翻了一个惊天白眼后走到了他身边,“你不会吧?今天还来?”

 

“你待会儿去跟他搭讪,掩护我逃走。”千智赫脸不红心不跳地说道。

 

“Excuse me??千智赫同学,”马班长有些头疼他的用词,又觉得现在的重点应该不在强调他的用语规范,“你以为Karry是白痴吗?昨天用的同样招数今天还会有效?”

 

千智赫露出了一副“你say的很有道理”的苦瓜脸。

 

“所以你能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吗?”马思远单手扶着太阳穴,“生日派对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已经躲了他三天了ok?连带着我们所有人遭殃。”

 

千智赫对着他,一时无言。他想起了那天墙角里Karry青涩又温柔的亲吻,和那句呓语般的“和我交往,好不好”。

 

踌躇了一会儿他对上对方狐疑地视线,说道,“马思远,在你眼里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斯斯文文的,有些胆小,但是个很温柔的人。”马班长脱口而出地说道。

 

 ——果然。

 

他之所以会变成一个斯斯文文的,胆怯的千智赫,无非是贪恋那个人的目光,想更长久地待在他的身边。可如果这层伪装都不复存在了,他还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留在他身边吗?

如果Karry想交往的是只是那个柔柔弱弱的,被他称之为“可爱”的千智赫,那那个原本的千智赫又该怎么办?


可如果他告诉了他,他一定会失去他的吧。

他一定会失去他的。

 

……那么,那么,喜欢的他。

 

千智赫抿了抿嘴唇,艰难地说道,“那如果我根本不是这样的人呢?”

 

马思远盯着他看了良久,然后懊恼地摇了摇头一副败给你了的样子。

“我最后帮你这一次,”他伸出一根手指在他面前摇了摇,“今天过后所有事情你自己收拾。”


千智赫立马摆出了感激涕零脸。




07

隔天放学天宇文冲进教室的时候,千智赫正在辅导马思远做一道数学压轴题。那时已经过了放学时间将近一个小时,教室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一看见他们,天宇文就着急地大声嚷嚷了起来,

“不好了!不好了!”他手忙脚乱地比划,“Karry男神在篮球场被人打了!!”

 

千智赫正在演算的手一停,脆弱的笔芯立即断了。

 

“你瞎叫什么啊,”和他比起来马思远就泰然自若多了,只见他头都没抬对来者挥了挥手,“他不是跆拳道部的副部长吗,还能吃亏不成?”

 

“可是有七个人耶,七个人!”天宇文急得音调都变尖了,“好像是带头人的女朋友前几天给Karry递了情书,打的可凶了!”

 

千智赫再也坐不住了,身体僵硬地飞快站了起来,动作幅度大到身后的椅子倒到了地上。他疾步绕过身前的桌子,抬腿就打算往事发地点跑。可刚没走几步,就被天宇文拉了个正着,

“你去干嘛?”他喝止道,“到时候学长还要护着你,别去添乱。”

 

千智赫是真的急了,他甩了几下胳膊发现对方抓的很紧甩不开之后,阴着脸低声说道,“放手。”

 

见对方力气不减,他回过头眼睛微眯地瞪视着他,又一次哑声命令道,

“我叫你放手。”

 

天宇文被他浑身从所未有的低气压吓了一跳,手不禁一松。见千智赫的身影彻底消失在了门后面,才颤巍巍地回头看向一边一脸淡定地起身收拾桌子的马班长。

 

“刚才那是谁?”他惊恐地问。

 

马思远停下了将课本塞到书包里去的手,旁若无人地啧啧了几声,“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看来是真的。”

 

千智赫赶到篮球场的时候暮色已经染红了半边的天空,空旷的场地上连个人影都没有。他弯下腰,喘着粗气,汗水从额头滑下来滴到地面上晕成了小点。半晌他直起身子四处张望,正在担心是不是来晚了人已经受伤了的时候,有颗篮球从他身后投了出来,飞过他的头顶,“哐”的一声进了他身前的篮框。

 

他愣愣地随着那颗篮球滚过他的脚边而回过身,便看见了Karry正毫发无损地站在他身后,连身上的浅色校服都没有任何污渍和皱褶。

他逆光站着,整个身子被蒙上了光晕。

见千智赫还在发傻,他对他勾了勾嘴角。

 

——可恶!!

 

千智赫这才反应过来关心则乱,自己是被这厮骗了。


“学长,这不好笑。”他冷着脸,赌气一般说了一句后转身就打算离开。

 

“千智赫,”Karry不紧不慢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隐约间似乎有些难得的焦急,“如果我不这样的话,你是打算躲我躲到什么时候?”

 

千智赫明明想要快点逃开,可身体却不受控制地停下了脚步。

 

 “千智赫,如果那天我冒犯了你我现在给你道歉,”顿了顿,身后的人又说道,“但我还是想知道你的答案。”

 

垂在两边的手不禁紧紧握了起来,千智赫咬紧了嘴唇怕自己会随时会说出对方想要的回答。


“……智赫,”身后的声音离他更近了一些,“跟我交往,好不好?”

 

他垂下眼眸,脑子里乱成了一团。

 

深吸了一口气,他终是选择转身面向Karry。此刻对方正站在一大片血红的夕阳里,长身而立,眉眼寡淡。

一如他们初遇时的模样。

 

“学长,”千智赫鼓足了勇气,才开口朗声说道,“我……并不是什么弱的人。”

 

Karry挑了挑眉,额前的碎发被微风吹乱,依旧是说不出的好看。

“嗯。”

他应了一声,表示在听。

 

咬了咬牙,他继续说道,“我……我也会时不时地说脏话。”

 

Karry注视着他,墨色眼里的笑意更深了一些,“嗯。”

 

“我一点都不胆小,而且我其实很会打架,”他语无伦次地说着,眼睛不由地酸了起来,“我说真的,我跆拳道很厉害。”

 

Karry也不恼,唇角的笑意更明显了,虎牙露了出来,“嗯。”

他依然温柔地应道。

 

“总之学长,”见对方并都没有要一走了之的样子,千智赫打算一鼓作气全部说完,“我和你认为的那个我一点都不一样,你真的还想跟我交往吗?”

 

Karry脸上的微笑止住了,他皱起了眉毛然后一步一步缓缓地走到了千智赫面前。


“好笑,”他低下头,将脸凑到了对方眼前,“千智赫,你又是怎么知道你在我心里是什么样子的?”

 

千智赫下意识地想移开眼睛,可Karry离得太近逼得他只能直视他和他眼眸里倒映出的视死如归的自己,“我,我……”

 

“我真的是被你蠢哭了吧,”Karry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伸手一把按住了他的头,

 

“千智赫你给我听好了,早在你做出你所谓你在我心里的样子之前,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

 

 千智赫的眼睛猛地瞪大了。

 

 “所以,”对方的又恢复了之前认真的表情,盯着他琥珀色的瞳孔一字一句地说道,“就算你之前说了那么一大堆废话,我还是要跟你交往。”

 

千智赫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幸福来得太突然根本挡不住。他转念一想,在所有事情发生之前,不就是在Karry出现在巷子里里帮他解围之前吗??


Karry似乎看出了他的疑问,虎牙略带调侃地露了出来,紧接着就报出了一个地名。

“你之前是在那儿学的跆拳道是吧?”他揉了他的头发,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大了,“很不巧,我有段时间闲的无聊在那儿当过陪练。”

“还有我家那只猫,”他看着他惊变的脸色,“你真的不觉得眼熟吗?”

 

……靠。

 

靠。

靠。

靠。

靠。


这家伙根本就是罪魁祸首嘛??!!


千智赫刚想开口爆粗之前,Karry已经一手摁住他的后脑,倾身吻住了他的唇珠。




08

事后两人回到教室去拿千智赫的书包,却见里面灯火通明马思远正悠哉地坐在位置上,翘着二郎腿一脸抓奸样地打量着他们,“哟,和好啦。”

 

千智赫直接望向不远处正看着他们发呆的天宇文,抬头对Karry说了一句,“有件事我想做很久了。”

 

Karry了然一笑,“去吧。”

 

只见千智赫走到天宇文面前,抬手就一个巴掌用力地拍在了对方的背上。

后者立马跳了起来,痛的嗷嗷直叫,“千智赫!!你搞什么??!”

 

千智赫没有理会他,直接又走回了Karry身边,笑的眉眼弯弯,“爽多了。”

 

Karry依旧笑的温柔,抬手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你开心就好。”




09

——Karry同志,我有一事想不明白。


——马思远你说话麻溜点。


——那个新来的千智赫,是你之前老是提到的那位仁兄吗,你大老远跑到城北去见的那个?怎么感觉跟你说的不太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


——就,就是不一样啊,喂喂你不会真的打算什么都不告诉他吧。


——唔……可你不觉得他现在这样超可爱的吗?


——我靠,你这家伙也太变态了吧?!!

 


  

END



评论(85)
热度(19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