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干嘛,没见过夜跑谈恋爱的吗?

#请勿上升真人#

#一个关于夜跑前发生事项的脑洞#

#献给我一去不复返的下海作文风#





王源原地踏步三分钟后终于成功引起了易烊千玺的注意。他大拇指摁着手机屏幕,指尖一触便是一个抬头,对上对方高抬腿的动作后皱了皱眉毛又低头刷起了微博。相互无言数十秒后易烊千玺再次抬头,发现这次王源连带着手也前后摆动了起来。

 

“好了,你到底在干嘛?”他放下手机,一脸的“虽然你有病但我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

 

“我在锻炼身体。”对方这话说的大气都不喘。

 

“???”易烊千玺直接一脸懵逼,指着他不曾挪一步的脚,道,“大哥,你在逗我吗?”

 

“我要体育中考了,这几天光忙着拍戏都没怎么运动过,”王源神色严肃地说着,双腿的运动频率并没有放慢,“你看我有多努力!”

 

“是这样的,我觉得你可以考虑去一下酒店的健身房。”

易烊千玺只觉得此时在认真提意见的自己像个傻逼。

 

“不要,会碰到粉丝,”对方边说着边掏出口袋里的手机,刚点开显示屏就露齿一笑道,“看我已经走了两千步了!”

还招摇地对着沙发上的人晃了晃屏幕,于是易烊千玺便又眼睁睁地看着计步器上的数字涨了两位数。

 

他侧过头,凝视着王源手足舞蹈又毫无意义的运动方式半晌,继而又低头刷了一把已经刷不出东西的微博后,迅速从沙发座椅上站了起来,扬手作革命烈士状,“走!我们出去跑步吧!”

 

“?????”

 

王源黑人问号脸.jpg,“这位不知为何热情高涨的同志,我不得不提醒你,”他夸张地收回手机看时间,“现在已经快十一点了。”

 

“十一点是夜跑的标准时间啊,”易烊千玺说着就走到酒店的衣柜里翻找自己的运动T恤,“快!趁胖虎他们还没回来我们抓紧时间溜出去。”

 

王源调笑的嘴脸在看到对方直接扯下睡衣换上跑步装备时彻底僵住了,高声道,“……等一下我以为你不是认真的???”

 

“你不是要准备体育中考吗?”易烊千玺理所当然地换了裤子,“我不记得有原地踏步这个项目?”

 

“千玺,你这么义气我真的很感动,”王源见对方已经戴上了腕带只好赶忙作出感激涕零脸,“但是要你牺牲你的睡眠时间我真的很过意不去,所以干脆——”

 

后面半句“还是洗洗睡吧”还没说出口,便被易烊千玺打断了,“我只是没事干又睡不着就干脆出去逛逛,你不要有压力。”

罢了还露出一个“你一百个放心”的笑容。

 




该死!

退路一被断!

 




“诶,你们在干嘛?”

 


正当他愁眉不展之际,有个人影从浴室里走了出来,带着一身的雾气。只见某王姓队长正顶着一张被水蒸气弄得通红的脸,困惑地看着正在僵持中的两个人。

 


太好了!

退路二上线!

 


于是王源立马作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对他说道,“我们要出去夜跑。”

 


就王俊凯这种踩着拖鞋上跑步机的人怎么可能会允许这种毫无人性可言的运动!


他忍不住津津乐道地想着,

 

怎么办我要爱上这么机智的自己了。

比心比心。


 



果然下一秒某人的眉头就高高地揪了起来。

“都十一点了跑个——”王俊凯不负众望,一开口就让王源看到了明日的曙光。

 


“啊,我以为你们会想看看夜晚的厦门呢。”某酥糯的声音如是遗憾道。

 


“——跑的好啊!夜跑真是再适合不过了,”紧急刹车后抑扬顿挫,还不带停顿地附赠了一个虎牙笑,“我也正想出去活动活动呢。”

 



WTF?????????????


EXCUSE ME???????


大哥你能先把你头发上的水擦干吗???

 



王源在目瞪口呆间清晰地听见了光灭的声音。


“噗”的一声没有任何犹豫还带着某种侮辱他智商的嘲笑声叫他只想骂街。

 


他一脸冷漠地看着王俊凯将擦头发的浴巾扔到了一边后开始手脚并用地穿上了外出的衣服,只觉得当初拿小号在微博投票里投了“往昔”的自己宛如一个智障。

 


所以现在高中生都精力如此旺盛??都不需要发育了吗???

 


他边心如死灰地在脑海里碎碎念着,边慢吞吞地在另外两个已经穿戴完毕的人催促的注视下套上衣服。

 


感谢他的两个好队友,告诉了他什么叫自取灭亡。

 


王源正边神游天外地把王姓双标队长的祖宗问候了个遍边磨磨蹭蹭地穿鞋,突然觉得自己右边的光线一亮,硬是刺得他睁不开眼。他艰难地侧过脸,便看见易烊千玺弯腰拿过被王俊凯扔到床上的毛巾,抬起手将其覆到了对方头上,旁若无人地揉擦了几下。

动作轻柔的要命。

 


“千玺?”毛巾下传来王俊凯闷闷的疑问声。

 


“你先把头发弄干了,”当事人说道,俨然一副关切的模样,“要不然会着凉。”

 



等一下??????

这是什么走向????

 



王源不禁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掉进了哪个异次元所以身边两位人士根本看不到他。

 


王俊凯从他手里接过毛巾,自己揉了几下头发后低下头从衣柜里找出一顶鸭舌帽戴到了易烊千玺的发上,得心应手的动作像是做过很多遍,还小心地往后压了一下避免弄乱对方的刘海。

 




Hello??

有人care一下我吗???


Hello???????

 

 



王源觉得自己真的不用出去跑步了,光翻翻白眼感叹一下做狗不容易就够提高他的耐力上限了。

 


他刚穿好鞋子想无精打采地站起来说声“走吧”,就感到自己肩上一沉,王俊凯不知何时绕到了他面前,背手按了一下他的肩膀硬是将他按回了原位。他狐疑地抬头看向眼前少年挡在他面前的修长身形,便见王俊凯微微偏过脸递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动作迅速到在他面前整理帽檐的易烊千玺丝毫没有发觉他的小动作。

 

知友多年如王源立刻意会了其中的含义,很懂的选择在床上躺平然后闭嘴惊艳。


他就说嘛,不想他去夜跑的怎么可能只有他自己呢??

 



只听王俊凯对易烊千玺说了一句“准备好了吗?”便一副脸不红心不跳的架势勾着对方脖子就向门口走去,而一向爱走神的易老幺也没发觉其中的不对劲就跟着他走了出去。


对本次夜跑的当事人没跟上的行为毫无反应。

 

 

王源不由得被自家队长高超的二人世界技巧惊呆了。



啪啪啪。

厉害啊。




——王俊凯。

——我给你比heart。

 

……顺便跟你祖宗道个歉。

 

 


待酒店的房门关上后,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了起来,乐呵乐呵地准备去洗澡。他跑到浴室门前又停了下来,返回床上拿出手机登录另一个小号页面,翻出之前他参与过的投票然后再一次在那个“往昔”的选项上打了勾。

 



所以站对cp是多么重要的事情啊。

 



王源忍不住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THE END

 

评论(97)
热度(2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