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我的提问箱为啥和别人的画风不一样【1.0】

本来只是单纯地想扯皮万万没想到一半都是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

这样我都没法学习讲段子了

(多图预警,大家记得点开全文)


Q:

A:你就说你是不是来闹事的


Q:

A:没有看过那个视频,但大概明白你丧的理由……我嚼着吧,虽然我们是很久没有看到合体的cp党(qwq)但是对我们而言,现实中的他俩不可否认都是单独的个体,而且目前都非常优秀,这就足够了不是吗?世上本就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最好的年纪彼此相遇相知相伴,已经是值得万分庆幸的事情。而且现在,不还是进行时嘛~

要是还觉得丧,那就喝杯奶茶,没有一杯奶茶解决不了的事情,不行就两杯!


Q:

A:



Q:

A:那我透露一下支付宝账号吧!!15XXXXXXXX!!


Q:


A:



Q:

A:……我掐指一算,应该能?


Q:

A:我个人是这么解读的,梦想中的“梦”即天马行空,是凌驾于现实之上,“想”即深思熟虑,是屈居于现实之下。说白了就是二者都要考虑,毕竟我们早已不是生活在象牙塔里的人了。追梦无错,找路有方。

第二,人生是为自己而活,但要问无愧于心,选择自己舒适的方式最重要。


Q:

A:哪天你要是知道了请告诉我!



Q:

A:船到桥头自然直。


Q:
A:呜呜呜呜呜视频手现充好忙的,我们把它当做有生之年等吧!




Q:

A:不开玩笑了。如果有这种感受,请一定要约心理医生!!真的会有帮助,看到了吗朋友!!一定要找心理医生谈话!!


Q:


A:谈恋爱不跟喜欢的人谈还能跟啥谈???




Q:


A:



Q:

A: 换个角度,其实也没那么糟嘛……?



摸鱼让我快乐!!

就先回答到这里啦,下次再见~

附上提问箱地址→咱们不拷问了好吗


评论(34)
热度(251)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