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严肃0_0

最近可能wink大量吸粉的缘故,来了很多新人,于是很多人开始在不同平台上要求txt。

之前没有很严肃地说过这件事情,嘻嘻哈哈就过去了,现在我很严肃地说:

请不要将自行整理的我的文章的txt传播出去。

自己收藏没问题,但请不要公开传播。


lofter已经是个相对自由的平台了,点进写手主页看文很方便也是对写手的基本尊重。我以前也做过txt,后来作为一个看重排版的强迫症,txt真的太毁意境了。


请尊重我的意愿,也感恩大家的厚爱,我的文章会一直在这里,不存在销号跑路的可能性,欢迎随时找我玩耍,谢谢大家了。

另外附上对目前所有作品的整理,会不定时更新:文章整理

评论(63)
热度(4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