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干嘛,不能存腹肌啊?【番外一】【EP2】



#请勿上升真人一切皆为脑洞#



】 】  【下】 【终】


 番外一:【EP1】




02

某王姓队长此刻有点小紧张。
现在是晚上十点半,他作业写完了,磨磨蹭蹭地澡也洗了,端坐在自家床上打算干一件密谋已久(其实也就几天)的事情。拿起手机,王俊凯又在心里把歌词哼了一遍后,滑开了和他家老幺聊天的微信界面。

——“易烊同学!”

他对着话筒轻快地说道,

——“千玺同学!”

提起这个称呼要归功于他口中的这位易烊千玺同志某天突然转了一篇微博上粉丝写的文章到他们三个人的微信群里,末了还不忘评价一句:“不要惹我,毕竟我是个有多重人格的人[微笑]”

却没想到起了反效果,王俊凯只要一有机会就会那这个称呼调侃他。

他等了一两分钟发现那头没人回应后又自顾自地说,
——“你484还在写作业啊初三很辛苦吧?”

 

日,一句废话。

——“本过来人为了对你表示精神上的无限支持和同情,决定为你高歌一曲缓解压力!”
——“有没有很感动!”

我真是一个好队长QwQ
王俊凯在角落里抹了一把脸上的辛酸泪。

——“我想我那些live你肯定都听腻了吧,那我就来给你唱首新鲜的。记住!不要太感动!这是我应该做的!”

深吸了一口气,他佯装悠然地唱了起来,

——“……失眠的夜慢慢飘过来,想念的心没什么阻碍,好像听说最近你也在失眠,一个人发呆——”

唱歌的过程很顺利,总算是不负他这几天上课下课一直偷偷哼的苦心。之前少年狗上千玺就是唱了这首《看月亮爬上来》,他为他感到惊艳的同时也被这首歌吸引了。

知道他现在初三一定特别辛苦,王俊凯不禁心想要是自己能为他做点什么就好了。于是他就想为他唱首他喜欢的歌,帮他缓解压力。前半段副歌结束,他便心满意足地停了下来。看着微信界面上那条长长的绿色方框,一想到待会儿一定听得泪流满面的易烊千玺他就忍不住给自己点n个赞。

但是!
过于骄傲是不行的!
不能让千玺觉得自己很需要被他夸奖!!

于是王俊凯非常机智地趁对方还没回复的时候匆匆打了几个字,

——好啦你好好写作业,我先睡了,今天体育课打了篮球超累。
——晚安。

晚安你麻痹起来嗨!

怎么办千玺待会儿会不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哽咽地给我回复三分钟的感谢词??!!!
他如果哭了我是要装睡还是装作起夜不小心收到回复来安慰他???!!
妈个鸡想想就好激动!!!

于是王队长就在这般纠结万分的心情里在床上翻来覆去直到深夜。
终于在将近凌晨一点的时候,微信界面上的“玺”变成了“输入中”。

王俊凯觉得自己快不行了。
血液逆流心脏好像跳到了嗓子眼。

竟然是打字吗!!!果然是哭了怕被我听出哭腔吗??
我们家千玺真是爱逞强呢QwQ

我待会儿要回复吗还是装睡不我不装睡还是装睡——

——嗯,谢谢,我会加油的。
——晚安。


……
……
……
……
……
……哦。
…………哦。
……………………哦就这样??!!!

我不管千玺后面肯定还有一大段苦水要倒!!这只是前奏!前奏!!
一定是这样的!
我家千玺才不是这么冷漠的人!!!

于是王俊凯就抱着这样的心情执着地等到清晨将近五点,可那边的人就像是被断了流量一样再也没回一句。
他看着手机屏幕上那个原本刺眼的“晚安”越来越模糊,这才闭眼睡了过去。

但即使是这样他还是可以感受到自己跌入谷底的心情。
和反复在心中回响的那句,

——易烊千玺我要跟你绝交。

 

 

 

王俊凯今天心情很不好。

基友A和基友B在电影院门口看到百米之外向他们走来的王俊凯的时候,就同时接受到了这个讯息。
눈‸눈脸不说那步伐简直沉重得可以。

两个人惊慌地交换了一下眼神,里面写的全是卧槽搞什么这不是他最期待的电影吗?!

原本以为这位大哥只是单纯的起床气,可当他们发现看完电影后出来王俊凯还是这个要死不活的表情,两人开始有点担心了。

“要不我们去吃火锅吧!”基友A一把勾住他的脖子,想带动他的激情。

“对对对你不是好久没吃火锅了吗!”基友B也大声地附和。

王俊凯有些心不在焉地推开明显过分high的朋友,道,“算了就三个人,吃火锅多没意思。”

“那不是王源吗?”眼尖的基友指向另一个电梯出口,有个戴着鸭舌帽却依旧遮不住一身帅气的少年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还没等王俊凯反应过来两人就抓着他跑到了正在跟朋友说笑的王源面前,

“嘿伙伴们,约吗?”

王源和他的小伙伴:Σ(O_O;)
王俊凯:(눈‸눈) 
基友AB:ლ(இ e இ`。ლ) 

 

都说火锅是个神奇的东西,再不高兴的人吃着火锅也会放松下来。

吃到一半的时候,王俊凯总算觉得心情好了一丢丢,甚至还兴致颇高地从王源的筷子下抢了一大块涮牛肉,顺便不带褒贬地回答了王源朋友的询问。

 

直到那位人士又问了关于易烊千玺的事情。
王俊凯其实是拒绝回答的,无奈对于千玺,他已经养成了本能性地认真夸赞他的习惯。在拒绝的反射弧都还没构建好之前,他就已经放下筷子抬起头一句“千玺他人很好”脱口而出。

日。
一讲到易烊千玺这个死小鬼连普通话都标准了。

王队长现在真的很想打自己一个巴掌。
易烊千玺人哪里好了,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没良心!!!

大!
写!
的!
没!
良!
心!

暗自气自己的不争气,王俊凯不禁憋红了脸,赶忙加了一句,“其他的我也不清楚,我跟他关系一般啦。”

西八!!是根本没关系好吗!!
关系一般的人至少你给人家唱首人家喜欢的歌还会来夸一下你的用心好吗!!!

不行,我必须损他。
不损他我就跟王源的姓!

 

于是某五岁冷静地又加了一句,“他这人挺傻的。”
直到这个时候王俊凯才看清王源逐渐皱起来的眉头。

毕竟他们三个相处了这么久,王源深谙他对千玺只褒不贬,说他坏话的时候只能说明他们吵架了。

日了狗了。

王俊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就王源这事事和他作对的个性要是回去问千玺怎么了然后他的一世英名不就毁了!!!
王·看好戏·源会嘲笑他一辈子的日!!!!!!!!!!

于是王俊凯赶忙如往常一般给坐在对面的队友发了条短信。
过于匆忙都忘了还有微信这个东西于是浪费了自己一毛钱。

但看着王源恢复了一如往常的表情,他还是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TBC


评论(58)
热度(14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