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干嘛,没见过轻松熊啊?【Final Episode】

#是的你没看错这是最终章#

#这其实就是一个真傲娇和一个真耿直的故事#

#请勿上升真人#

 

 

Episode 1

Episode 2

Episode 3

 

 

Episode 4

是夜。

 

易烊千玺板着张面瘫脸对着书桌上的英语试卷已经快两个小时了。王俊凯被他强制陪读,坐在台灯下打了个盹后睁开眼发现对方的笔正停在阅读理解的第三题上,比他闭眼前多做了两道。

 

他从倒视的角度吃力地扫了一遍文章发现并不难,正奇怪一向下笔如飞的易烊千玺在闹哪出的时候当事人突然重重地放下笔,字正腔圆地爆了一句“shit!”。

过于突兀以至于靠在台灯下专心看题的王俊凯一个没坐稳直直地倒在了桌上。

 

——大晚上爆什么粗。

他捧着自己惊吓过度的小心脏想着。

 

——吓死个熊了。

 

一向爱熊如命的易老幺并没有来扶他,而是一本正经地拿出口袋里的手机对着屏幕就是一阵乱划,完毕后垂下手又是轻声叹了口气。紧接着他飞快地一把抓起熊拿到自己面前,盯着对方的眼睛泄愤般地说道,“王俊凯真是个大傻X。”

 

……

……

我又怎么了????

 

王俊凯只感到内心一阵无力。

 

拜托,本尊就在这儿。

能注意点吗(눈‸눈) 

 

他望着易烊千玺清亮的眼,原本喋喋不休的腹诽在与他四目相对后慢慢安静了下来。只见对方眼中的窝火渐渐退去后竟然浮现出了一层委屈。

“算了我跟你说这个干嘛,”他耷拉着嘴角,将他放回原位,下巴枕在胳膊上重新看起了题目,“那家伙还不是听不到。”

可他眼神依旧是失焦的。

 

……

……

易烊千玺你现在是闹哪样??

昨晚那句“我先睡了”不是底气十足吗??

 

回忆起昨晚的事情当事人心中还是五味杂陈的。你说他原本好好地躺在床上捧着颗雀跃的心,心满意足地看着后天前往长沙的高铁票,心里如何给自家恋人一个惊喜的算盘正打的啪啪响,刚想到是否要添加壁咚这个环节还应景地傻笑出声的时候手机屏幕就亮了。

 

只见“千玺”的提示信息后是一句,

 

——王俊凯你前几天是不是病了?

 

吓的他立马从床上爬了起来,在脑子里飞快转了一遍是谁把这个消息透露给他的时候又一条微信跳了出来。

 

果然是王源那个挨千刀的。

 

先是一个跪地的表情再是,

——sorry啦队长我刚才不小心在你心上人那里说漏嘴了[大哭]

——这样吧,为了表达我的歉意,你的票钱全算我账上

 

跪地*2

 

惹得他那个扇巴掌的表情还没发出去手就收了回来。

 

整了整丰富的心理活动,他这才回了易烊千玺一句“早就好了,小感冒而已”。

配上一个笑脸。

 

过了好一会儿对方才摸不清情绪地“噢”了一声。

他刚松了口气,只见那人又发了几行字过来,

 

“我这几天课业很紧,以学业为重,你别来看我。”

“你好好练习,好好休息。”

 

易烊千玺冷冰冰的两句话犹如一盆冷水将他心中原本雀跃不止的火苗浇灭了半边,王俊凯硬是一口气没提上来,半晌才回复,

“喂喂你就一点都不想我吗?”

 

却不想对方回答的语气理所当然极了,

 

“我们上个月刚见过,再过一两个星期也要见面了,你不要那么幼稚好不好?”

 

我幼稚??

你说我幼稚???

 

霎时间王队长心中呼啸而过的草泥马何止万匹,血压迅速飙升的同时一颗心也碎了一地。

 

上个月也是很久之前了好吗,我对你就这么不重要这么久没见你就一点都不想我??

 

他嘴巴上一边碎碎念,手也没闲着,赌气一般地打出一句:

 

“易烊千玺对你来说是不是连你那只熊都比我重要?”

 

原本以为这样一句表明自己已经生气了的话会换来对方些许的安慰,不想易烊千玺直接和他道了晚安。

 

……

……

那酸爽。

简直不敢相信。

 

如果轻松熊的手臂长度允许的话,此刻坐在台灯底下的王俊凯已经翘着个二郎腿双手抱胸了。可以的话他一定会在胸前立一块牌子对着现在无精打采地易老幺,牌子上大大地写上,

 

——让你气我。

 

易烊千玺不知何时又重新拿出了手机对着空白的屏幕发呆,他瞟了轻松熊一眼,像想到了什么手指在屏幕上划了几下后便将手机凑到了王俊凯面前。

屏幕上的画面是他和他的微信聊天界面,背景竟然是上次来重庆时偷拍的某张王俊凯鬼脸图。

 

卧槽??这么丑的图???

易烊千玺你找张帅帅的饭拍会死吗??会死吗???!

 

随后他的目光便停在了上面倒数第二个对话框上,之前还没感觉现在在对方手机上再看,那句“你的轻松熊比我重要”简直矫情出了银河系。

 

……

天哪。

给我把刀吧。

 

易烊千玺突然冷哼着将手机从他面前移开,皱眉看着他像是在说一件不可理喻的事情,“你看到了吧?王俊凯昨天竟然问我你是不是比他重要。”

翻了个白眼,“真不愧是王大傻子,”他重新趴回桌子上,下巴抵上桌面,双目无神得望着手机,“这种没水平的问题都问的出来。”

 

王俊凯看着他失魂落魄得样子,猛地觉得有口气堵在胸口喘不上来了。

 

易老幺紧接着又叹了口气,说话音量瞬间轻了下去。

 

但是王队长还是听清楚了。

 

 

“怎么可能……会有比他更重要的东西啊。”

他咕哝道。

 

 

王俊凯上口气还没顺过来,下一口已经彻底堵在了胸腔里。如果现在易烊千玺可以抬眼看一下他的话,估计会发现自己的玩具熊看着他的眼神简直能掐出水来。

 

我勒个去。

易烊千玺你这样太犯规了!

 

易老幺抬起眼睑,细密的睫毛画开一道弧线,他略带委屈的表情像极了是在与一只轻松熊认真地谈心。对视了晌久后他像是败下阵来一般又垂下了头,闷闷地声音从桌面传来,

“好吧,我昨天确实说谎了。”

 

当事人竖起了耳朵。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见他的。”

 

他的声音细细小小的,落败的模样一点都没有往日里意气风发的冷静样子,

 

“但是如果要他这么拼,连为此生病了都不肯告诉我的话……我宁可再等等,让他好好休息调整。反正我们总是会见到的,你说是吧?”

 

王俊凯一时语塞,心中不断翻涌上来的酸涩和感动让他很想上前去拥抱一直低垂着头的易烊千玺。他作势走了几步小碎步,可惜没站稳,面部朝地狠狠地摔倒在桌面上。

 

……

……

这该死的轻松熊。

 

谁脑子有病才想变成它啊??!

 

 

 

易烊千玺猛地又抬起了头,双目如炬像是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一把捞起熊对他说道,“我决定了我要向那个傻子道歉!”

 

于是拿起手机就摁住了录音键一鼓作气地说,

 

——“王俊凯昨天我是因为气你这么拼进度,都累病了还不肯告诉我才说的重话,我……我还是有点想你的。”

 

……

??????

 

王队长呆滞了三秒后迅速又活了过来。

 

易烊千玺是在向我低头吗???

卧槽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

 

我的手机呢??

 

我杀千刀的手机呢??!!

 

卧槽为什么我还是只熊我要回去我要回去啊!!

 

 

 

 

 

 

易烊千玺对着屏幕上的绿色短条愣了一会儿,面无表情地大拇指一抬就撤回了刚才那条语音。

取而代之的是一句,

 

“喂王俊凯,你在干嘛?”

 

过了好一会儿,在他已经快要放弃抵抗打算再说点什么让对方消气的时候,手机终于传来了“叮”的一声消息提示音,

 

 

“刚刚还在你怀里,现在躺床上了。”

 

 

 

他有些奇怪地瞪了瞪眼睛,随之强装镇定地垂下眼看向此时趴在自己怀里的轻松熊,四目相对时他忍不住吸了口气,“……不会吧??”

 

 

 

那边很快又传来了几条信息,

 

“千玺。”

“其实你很想我对吧?”

 

 

易老幺手一抖,脸颊不可自制地红了起来,最后撇着嘴别扭地回道,

 

 

 

“……是。”

 

 

 

 

 

 

THE END

 

 

至于小队长第二天会不会去长沙看老幺,答案一定肯定的。

 

再来这篇文有个很随性的设定就是队长会变成熊是因为发自内心地想变成熊,会变回去也是因为发自内心地不想做熊婊了,所以真的就是“嗖——”的一下的事情就回到重庆家里躺床上了2333原谅我就是这么随性hhhhhh

 

非常感谢大家对这篇的支持,来吧一人一个熊抱33

评论(61)
热度(13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