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来自灵魂拷问深处的提问箱【第二弹】

第一弹→地址


这年头相声文学爱好者不好做啊_(:з」∠)_



A:没太明白问题,只能说让自己痛苦的事情就不要做,只要不影响别人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来,又不是圣人,何苦为难自己。






A:我命令你把下方灰色字体背诵并默写一百遍!





A:




A:我也想学习呀!!希望各位能给我个机会



A: 我觉得ok




A:我个人觉得大概只能顺其自然,除非你有很强的目的性和喜好,自己尝试去挖掘自己,比如我一个高中喜欢历史的小文青做梦都不会想到四五年后自己会读数据方面的项目……人生真的变幻莫测啊。



A:如果不甘心,那就复读吧,不论结局如何,至少将来回想起来不会有叫做“如果当年……”的遗憾。



A:《光错而入》了解一下



A:永远16岁



A:二团我了解的不多耶,有几个好朋友喜欢小马给我安利过,感觉小孩儿唱歌很好听,但就没有深入了解了~



A:已经更啦!



A:



A:有啊~《不可说》里应该勉强算腹黑吧hhh



A:说话自带甜酿效果?



A:温柔x清冷 or 腹黑x逗逼 or 话多嘴贱x清冷



A:我做错了什么要吃狗粮??



A:这是什么夏谌爱情


A:近两年不考虑qwq



A:



A: ???????





A:实不相瞒,我觉得我是个亲妈



A:他俩在哪儿,我在哪儿~



A:反正没有这么多灵魂拷问就对了!!!



A:其实很久没有看过什么正经课外书了(我有罪)上一本还是前几个月回顾的《围城》。



A:作为一个死宅+懒癌+非国内党我好像没什么经验可以传授的qwq读研方面我是大三开始着手准备的,但是环境不一样好像也没什么参考价值。感觉问出这个问题的妹子应该是个很自律的人吧,那就按照你自己舒服的步调走就好了,记得要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啊呀,年轻真好。



A: 



A:这位朋友让我活着不好么



A:想过啊,所以才要写出来自我满足嘛233



A:我,我努力!!



A: 不打扰不打扰,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社会本就是如此,会把很多人打磨成他们曾经最讨厌的样子,某方面讲也确实是我们不够成熟,但这种不成熟也有可贵的地方。任何工作都有存在的理由,但是情况允许的话,还是要做不那么让自己难受的事情比较好,毕竟人生这么长……不然也只能适应了,毕竟大势所趋,生活所迫。希望你不要钻牛角尖,早点找到合适的让自己开心起来的方法,这样吧!我先送你一个表情包!



A: 喂喂,这位大兄弟,醒醒,快醒醒



A:我觉得没有合适的年纪,遇到喜欢的人就谈呗~




A:14年415那次红毯,有张图是kk帮qq整领带,一下就戳中了我,那时qq还是个在公开场合羞涩话少的易盯盯,kk是个稚嫩又努力当大人的小队长,当时我就对这俩人的互动迷的不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A:爱豆啊,可爱又迷人的爱豆~




A:我给你两个爱的抱抱!!实不相瞒,很久以前我就想写斯文败类金融精英kx毛毛躁躁高中生混混q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A:有啊,出去逛一圈,专注三次元,然后就发现还是嗑cp比较快乐233我觉得吧,追星想要快乐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远离饭圈,专注蒸煮。



A:之前相好的设计闭关考研去了(恨),正在努力和新的设计磨合,我努力!



A:朋友,为了生活和生活所迫解一下



A:前一个问题回答过啦~其实感觉也没什么秘诀吧,多写多看多用心算吗?



A:我,我得努力先把光错而入的坑给填上。



A:抱着光错哇哇大哭。



A:我其实最近对ABO方向很有兴趣hhhh



A:又得说一下我们的口号了,夏谌is top,夏谌is real!!夏谌is亚热带!!



A:作为一个粉丝,他们选择什么样的未来我都尊重,所以也没有什么个人看法。至于羁绊的话,不论未来如何,他们都会是彼此青春道路上不可抹灭的重要存在吧。




A: 三次元我就饭这么一对233二次元的话就太多了,柯南里的所有官配+探哀,黑篮的赤all主赤黑,小英雄(我吹爆!!!)里的轰出,齐木楠雄里的齐照,恋与制作人的周棋洛x我,还有好多~





回答完了!

大家的鼓励和祝福我都收到啦,和你们一起饭往昔真的也很开心~

下次见~

提问箱地址→真的不要灵魂拷问了QAQ




评论(58)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