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干嘛,不能存腹肌啊?【番外二 源哥心好累】【上】

*昨天lo主几乎是哭着看完狗的然后立马去打了胰岛素QAAAAAQ

*然后手就根本停不下来了!!


3请勿上升真人#


 

 】 】  【下】 【终】


 番外一:【EP1】 【EP2】 【EP3】 【EP4】




 

【上】

收到王姓队长发来的微信的时候某南开一哥正在地板上和自家的狗打得火热。他瞄了一眼手机屏幕上闪烁的对方的名字,决定不去理会转头又跟嘟嘟玩了起来。

 

但是,

“叮”

“叮”

“叮”

“叮”

“叮”

 

我日!!!

 

再好的兴致也被这催命连环叮给毁了,王源愤愤地起身一把捞起手机走到了自己房间。滑开界面微信果然在王俊凯那儿显示了十多条未读信息。

 

好极了,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十点半,日期是周五。哦,所以又到了每周的源哥知心面对面时间了吗?

打开聊天界面,第一个跳出的是某丑到不行的痛哭流涕的表情。

 

——王源!

——王源!

——王源!!

——源哥!!

——我的人生遇到了瓶颈!!

——你不在吗……?

再次痛哭流涕,

——……你个手机不离身的家伙肯定在!

[破口大骂][破口大骂][破口大骂][破口大骂][破口大骂][破口大骂]

 

王源朝天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转脸就拨通了易烊千玺的手机号码。

响了好一会儿,对方才接,“二源?”

听声音可以判断出他现在是把手机夹在肩窝处说话。

 

“Hi小千千~~”王源笑着说道,“你在干嘛呢?”

 

“我在给楠楠换尿布,”某十佳哥哥如是回复,“你有急事吗?”

 

“没什么就突然想关心关心你,”他连忙打哈哈,“顺便提醒你一下待会儿上微信看看。帮我向胖宝宝楠楠问好哟!”

 

挂了电话王源再次打开微信,于是在已经被小队长刷屏的界面里终于出现了一条属于他自己的绿框:

——千玺说在给楠楠换尿布。

一个黑脸的表情。

 

——……

——……

——……

——你怎么知道的?

 

——我打电话问的。

附加一个你484傻的青筋脸。

——另外除了这种事情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事会让你如此着急地呼唤我。

——你特么着急他不回你不会自己打电话问嘛(╯‵□′)╯︵┻━┻

 

顺便附送一个从千玺那里分享得来的“贱人就是矫情”的表情。

 

为什么要烦我!!

身为一只差点被闪瞎的狗你源哥很忙ok??!

 

——……

——我倒是想啊,但总觉得听到他声音就不好意思……

世界再见。

 

好像确实是这样。

自从上个星期的“存腹肌照”事件后,王俊凯在易烊千玺面前突然变得扭捏了起来。特别是在机场他们二人和易老幺要分道扬镳的时候,王源上前给了千玺一个拥抱而王俊凯却一反常态地只是拍了拍千玺的肩膀说了声保重和中考加油。

 

那晚一个鲤鱼打挺将对方压倒在床上差点告白的气势已荡然无存。

 

——有什么好害羞的?

妈个鸡我以前怎么没发现눈‸눈好用出天际!

 

——就是……

——唉,你还小你不懂单恋的痛[sad]

语重心长脸。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个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情圣的口吻是在逗我吗!!!!!

王俊凯你认真的吗!!!

你是要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大源大笑着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终于在肚子痛得不行后颤巍巍地在手机上打了几个字,

——try me.

 

等了好一会儿,那边才有了回复,

——我是被千玺拒绝了吧[大哭]上个星期那次我好不容易打算告白了,千玺却让我别说了……我现在总觉得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微信上还好,听声音我就会整个人不知道怎么说话。

 

一哥觉得自己笑不出来了。

想起那天在浴室里一边擦头一边说王俊凯太可爱了可以多逗几次的易烊千玺,再看看现在屏幕后面哭丧着脸完全会错了意的队长,他真的好想感慨老天为什么会让这两个在马里亚纳海沟里茁壮成长的低情商看对了眼。

 

——你484傻??

他回道,

——你就没想过千玺是因为害羞所以让你别说了???!

附送一个“救命世界上怎么有这么蠢的人”的表情。

 

——……

——……

——……对哟

——对哟!!!!

又是一串刷屏,

 

——我怎么就没想到[大哭][大哭]我都难过好几天了日!!!

 

当然是因为你已经蠢出了galaxy。

 

——所以你的意思是千玺他也喜欢我吗??

 

屁话!!

要不是深谙他们的队长就是个傻叉王源都要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了。

 

——总而言之,

他快速打下几个字想结束这场谈话,

——你别想太多一切照常就行了[抠鼻屎]

——你源哥很忙你自己安静地思考人生吧886

 

然后不顾王俊凯又一串“等等你把话说清楚”的刷屏后,他毅然写道,

——哦对了明天录狗千玺不来,你表情给我控制得好一点

——88888888888886

 

放下手机,王源猛地仰面躺倒在床上,长叹一声,

“唉,心好累。”


TBC

评论(34)
热度(1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